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日期:2020-02-25     播放:141    评论:0    

受此次疫情的影响,公共卫生及安全问题成为重要议题,而公厕则是这个议题里非常重要的一环。

未来,城市智慧化智能化是必然趋势,智慧公厕也必将取代传统公厕。

为了大家能够更加直观、全面了解智慧公厕,顺舟智能特准备了一场免费直播课——《“厕所革命”政策下,何为智慧公厕?》。

顺舟智能将带您了解智慧公厕的所有细节,从智能设备到检测设备;从整体架构到大数据管理软件;还有大量成熟的项目案例。

针对传统公厕存在的弊端,比如使用环境差、管理维护不到位、厕所数量规模不足、监管不到位等等,本次直播给出了一套详细的解决方案!

直播详情

1、直播时间:2月26日15:00—16:00

2、直播收看方式: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收看直播!

电脑端收看方式:复制此链接https://appOsCENF492933.h5.xeknow.com/st/9oxPBDN2t,在电脑浏览器打开即可。

手机端查看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扫码免费看直播:“厕所革命”政策之下,何为智慧公厕?
打赏
更多>推荐视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