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三轮电动高温高压清洗车 城市环卫 小区物业保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智械
单价: 3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3 10:58
浏览次数: 19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很多人在买东西时都会比较关注价格,选购电动环卫车自然也不例外,但是,电动环卫车价格是多少呢?这当然很难说,纵观整个电动环卫车市场,不难发现,不同的电动环卫车其价格是高低不同的,这主要是因为电动环卫车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电动环卫车价格影响因素有:

  首先,就是电机、电池、制动系统、减震系统、电控等核心部件,这些部件直接关系到电动环卫车的好坏,自然价格也高低不同,一般来说,进口产品价格往往就越高,质量方面自然也更有保证。

  其次,就是车厢、轮胎、座椅等部件,这些部件影响到外形上的美观,一般来说,等级越高,价格也就越高。

  最后,品牌大小。市面上的电动环卫车品牌多样,有些电动环卫车品牌知名度很高,产品品质更有保障,自然价格也就越高。

  以上就是几点影响电动环卫车价格的重要因素,所以,大家在选择电动环卫车时也要慎重,综合多个方面来对电动环卫车进行考量,不要单一地从价格上来判断买不买,货比三家总不会吃亏。
济南智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小型多功能电动高压清洗车搭配什么样的配件呢,今天一起了解下:

三轮三轮1三轮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三轮纯电动高压清洗车 城市环卫 小区物业保洁 四轮电动高温高压清洗车 城市环卫 小区物业保洁 电动四轮高压清洗车冲洗车 城市环卫 小区物业保洁 树叶落叶收集器 吸叶机 手推式 三轮电动高温高压清洗车 城市环卫 小区物业保洁 三轮电动高压清洗车 冲洗车 三轮电动高温高压清洗车 冲洗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