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膜生物反应器技术进行工业污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8 10:34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水处理工业中,膜技术在最近1O多年来起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例如,采用反渗透装置进行海水淡化处理,采用膜处理装置进行自来水处理,以及在纺织工业采用膜技术进行污水处理等。
与传统的生物污水处理工艺比较,除了能够产生无固体颗粒的渗滤液之外,膜生物反应器还具有一些其他优点,图1显示了这一处理工艺的主要优点。
 
图⒈传统生物污水处理I艺和膜生物反应器处理工艺的比较
膜生物反应器处理工艺主要具有以下优点: 
占地少,可省去二沉池
生化曝气池结构紧凑,因为池内活性污泥固含量很高
在已建造的污水处理厂,通过后配置膜过滤装置可提高处理效率
即使在污泥性质十分复杂的情况下,也能保证产生无固体颗粒渗滤液体,可以100%的截留活性污泥
膜处理装置的出水几乎无菌,因此不需要额外配置消毒装置,如紫外线或臭氧消毒装置
出水质量高,可以直接回收利用(如,作为厕所冲洗水,绿化灌溉用水和道路冲洗用水)
在以下列出的工业行业内,可以成功有效地进行中试实验,实现对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 
食品工业:鱼肉加工业,大型面包业,奶制品工业
饮料工业(茶汁抽提液 ) 
啤酒酿造业
纺织品加工业 
造纸业
化工工业 
宾馆旅店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系统减少热损失 餐厨废弃物及生活污泥处理太阳能干化暖房 污泥烘干处理系统便于污泥最终处置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运行费用低 煜林枫污泥干化处理系统使其稳定减容及无害化 太阳能热泵技术污泥干化处理系统设备 污泥太阳能烘干系统 太阳能干燥系统温室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