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运行费用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煜林枫
单价: 6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888888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5 14:13
浏览次数: 11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太阳能污泥干化是指利用太阳能为主要能源对污泥进行干化处理。该工艺借助传统温室干燥技术,结合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将其应用于污泥处理领域,主要目的是利用太阳能这种清洁能源作为污泥干化的重要能量来源,在现有污泥干燥系统中是最节能,也是最环保的;同时,由于其工程建设投资少,建设周期短,运行管理简单,对环境影响很小。
 
处理后的污泥可以用于热电厂焚烧、绿化肥料、填埋土等领域,煜林枫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是采用太阳能烘干技术与烘干专用型大跨度无立柱温室相结合的工艺,是为实现城市污泥资源化、推动城市建筑可持续发展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处理 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 太阳能污泥烘干发电 餐厨垃圾太阳能烘干系统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降低热能成本 太阳能污泥干燥低温干化处理 污泥脱水和太阳能污泥干燥温室系统 煜林枫太阳能皮革污泥干化处理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