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汽轮机罩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2 18:00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成都皓正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的噪音治理和优美的运行平台

真正隔音的化妆板

中国.成都


公司简介

 

     成都皓正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噪音治理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热电厂、钢铁、能源、水泥、化工等领域的汽轮机、发电机、燃气轮机、TRT、汽动给水泵组、磨煤机、风机、锅炉等设备的隔声降噪的设计方案和产品的制造、安装服务,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多年来公司自主研制的汽轮发电机组隔音化妆板、磨煤机隔音罩壳、燃气轮机隔音罩壳、箱装式燃气轮机隔音罩壳、通风式隔音化妆板、消声器、声屏障、吸声体、消声百叶窗、组合式管道(阀门)保温隔音罩壳等产品成功安装运行于国内外相关项目,以其专业的设计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精致成熟规范的工艺、一流漂亮的质量、完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业内和专家、领导赞誉!

     公司现有成都公司本部和郫都区安德镇生产基地,生产基地2000㎡标准钢结构厂房,主要设备有10t行车一台,采用西南地区唯一的6m数控剪板机折弯机各一台,2.5m卷板机一台,半自动4m电阻焊机一台36t冲床一台,各型焊接设备15台套,与这个电子科技大学合作设立噪音实验室,公司现在已经汇聚了现场测绘、数据采集、设计、实验、制造、安装调试服务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逐步形成了以各类隔音化妆板为龙头,其他相关噪声治理产品为基础的综合性噪音治理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汽轮机罩壳 汽轮机罩壳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