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一种粪污发酵有机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航环保
品牌: 福航环保
产地: 山东德州
处理量: 10-25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463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2 18:01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新能源污泥处理处置产业化项目已列入2012年德州市科技发展计划。新能源污泥干化技术与成套设备于2012年成功列入《国家科技惠民计划先进科技成果目录》,并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的科技成果鉴定,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12年获得山东省科技金桥奖一等奖,德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科技厅批复的“山东省节能型污泥处理装备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能源污泥干化成套设备获得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山东省环境保护产品使用认定证书。

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设备是将有机废弃物和秸秆等农业废弃物按一定比例混合,利用ETS微生物技术,实现多层次深度高温腐熟和发酵。2015年通过了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新产品新技术成果鉴定,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项目技术已获得5项国家专利,并编制了企业标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一种粪污发酵有机肥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