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高能离子除臭设备 垃圾除臭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科守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12 18:01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设备形式:

工作原理

当带电高能颗粒碰撞到中性的氧分子时,它使氧分子中的氧原子失去了电子,变成正极基本离子,而释放的电子在瞬间与另一分子结合,形成负氧离子。结果是氧离子的两极分化,并且各吸附10~20 个分子形成离子群。

其除恶臭味的机理:
(1)利用恶臭气体可氧化、氧离子具有较强氧化性的化学特性,有效氧化分解空气中的污染因子,去除异臭味。使阈值低的化合物分解成阈值高的物质,以降低恶臭浓度。
(2)利用正负氧离子的极性吸附污染气体中的细微颗粒和悬浮物。
(3)对污染的空气起到有效的消毒和杀菌作用
交叉流离子净化原理图:


 

设备介绍:

交叉流集中处理装置:设备整体外形尺寸:7415*4000*3000mm,主体处理单元尺寸:5000*3000*2000mm,采用360度无死角圆形射流管输送离子流气体,射流风速在3-4m/s,严格控制离子与异味污染物反应氧化时间在>2秒,控制流速1-2m/s,设计异味气体与离子气体交叉形式接触,大大提高离子与异味污染物分子碰撞几率,使保证异味处理及净化的效率>90%以上。

离子发生装置:采用两侧抽拉式方式安装离子发生模块,单台设备处理风量5000m3/h,设备整体外形尺寸:4315*1400*680mm,主体处理单元尺寸:2500*1400*680mm。采用风机正压送风输送离子流到交叉流集中处理装置。

除臭工艺特点: 

注入式双离子净化除臭设备把产生的大量活性氧离子送入到公司专利设计的离子高效布气管中,臭气分子和离子氧充分混合反应去除臭味。本设备具备主动往泵站内部送离子风净化和排风注入式净化双重净化功能,而且根据净化要求可以调节两者的净化风量,达到最佳净化效率,本装置可以达到国家一级臭气排放标准。注入式离子除臭设备具有安全、可靠、稳定的特点,尤其适合于一些可能具有易燃易爆场合的废气处理。

系统控制图

设备应用:

此设备能耗低,维护方便,适合于低浓度的污水处理站、污水泵站、污泥处理站、垃圾转运站等含有恶臭气体的环境净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能离子除臭设备 垃圾除臭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