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长沙葡萄糖生产废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莱特莱德
单价: 50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09 13:58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长沙葡萄糖生产废水处理

  现在我们都知道市场情况。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加剧了环境的污染程度。废水处理跟不上发展,所以现在会造成严重的污染问题,我们希望给人类一个没有被破坏的家园。利用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专业废水回收设备,可以有效地处理污水、工业废水等,避免污水和污染物直接流入水域,对提高生态环境,改善城市品味,具有重要意义,促进经济发展。

  长沙葡萄糖生产废水处理优势

  1、充分利用社会闲散资金,减少资金投入。

  2、有效节约建筑空间,降低土地利用成本。

  3、缓解市政管道建设压力,降低污水管网规模。

  4、节约水资源,有效实现废水回收。

  5、高度集成水处理技术,推动水处理行业的革新。

  6、膜生物反应器全过程采用自动控制系统,大大减少了运行管理费用。

  长沙葡萄糖生产废水处理工作原则

  1、按照有关环保规定,确保各项出水指标符合有关水质标准的要求。

  2、选择比较成熟的处理工艺,系统运行简单可靠、安全、操作方便,尽量减少运行成本及投资费用。

  3、选择处理工艺流程短、可行性、耐冲击、处理效果稳定。

  4、建设地点及用地应充分考虑用户的现有条件,根据厂方要求,指定地点用地,并应考虑管网的合理布置。

  5、水处理站应无二次污染,以减少对周围生活环境的影响。

  长沙葡萄糖生产废水处理应用领域

  电子行业、半导体行业、医药行业用水、饮料行业、石油化工行业等。

  莱特莱德公司合作伙伴

  米其林(上海)有限公司、天兴酒店、金杯江森汽车公司、鞍钢集团、锦州金域海港等企业。

  莱特莱德公司售后服务介绍

  为了保证莱特莱德产品的质量,莱特莱德专门成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中包括客服中心及专门的售后技术服务中心,由我公司专业组成的售后服务体系,针对莱特莱德现场出现的安装问题,设备维修做详细的解答以及耐心的指导,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莱特莱德公司不但专业生产废水回收设备,同时还生产废水零排放设备、海水淡化设备、污水处理设备、中水回用设备等,欢迎您来了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电路板废水处理设备价格 长沙葡萄糖生产废水处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