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分拣机械设备—郑州仲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仲程
单价: 99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13 09:04
浏览次数: 1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固体废物主要成分为建筑垃圾(金属、砖瓦陶瓷、灰土)和生活垃圾(纸类、塑料、竹木、纺织类),若分类合理,其中像金属一类的可回收垃圾大可被收集重复利用,其他垃圾也可以科学分解,把对环境的不良影响降到极低。垃圾废品里藏着“金山银山”,撇开其他因素不谈,落后的分拣技术埋没了这些随处可见的“财富”。仲程机械推出了新一代垃圾分拣系统,通过高频筛、振动筛、风力筛选、分拣机等设备,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中的金属、铝铁、塑料、编织袋、薄膜、报纸、废纸、纸箱、木材、竹片等物料进行有效分离和深加工,将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建筑垃圾分拣机
垃圾分拣机,包括进料斗、接料槽、刮板、电磁辊支架、电磁辊、输送带、机架和输送带辊,在机架的两端分别安装输送带辊,一端的输送带辊与驱动装置传动连接;在输送带的一端上面装有进料斗,在输送带的中部两边装有电磁辊支架,在电磁辊支架的顶端转动支撑电磁辊两端轴心的端轴,在该电磁辊的端轴上装有驱动机构;在该电磁辊的一侧设有刮板,该刮板的上边与该电磁辊的外周面相切,在该刮板的下面设有接料槽。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利用转动的电磁辊的磁性吸出垃圾中的含有铁质的废物(如废旧电池),并被刮板收集到接料槽内,实现了垃圾的自动分拣,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建筑垃圾分拣机
垃圾分选,历来是垃圾处理技术的瓶颈,不管是焚烧、填埋处理工艺,还是综合处理工艺很多失败 案例都是因为垃圾分选不彻底,导致下工序无法处理而使整条生产线都不能正常运行。城市生活垃圾五化处理技术--垃圾分选系统,是该技术的核心,该系统通过垃圾均匀给料、大件垃圾自动分选系统、 大件垃圾破碎系统、袋装垃圾自动破袋、大块有机物自动破碎系统、全封闭机械化风选系统、塑料水选系统、有机物高温高压水解水热氧化“热选”系统等工艺处理后,可将城市生活垃可将城市生活垃圾分选为:1、无机物类;2、砂土类;3、有机物类;4、不可回收可燃物类;5、薄膜塑料类;6、铁磁物类; 以上垃圾,分选纯度均可达到85%以上,薄膜塑料分选纯度可达到90%以上,为下工序垃圾处理的“资源化、产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垃圾分拣机
仲程机械建筑垃圾分拣机在建筑垃圾现场把垃圾中的混凝土块、废砖块、砂浆、渣土等加工,根据施工的需求经破碎,可以获得重复利用的骨料和少量的钢筋,粗骨料作为碎石直接用于地基加固、道路的垫层、室内地坪垫层;细骨料可以制成空心砖、实心砖、广场砖和建筑废渣混凝土多孔砖等环保型砖块。移动破碎站直接将建筑垃圾加工的“复合砖块”具有良好的抗渗漏特性,且砖的阻热系数比相关标准规定值高50,保温性能高于烧结砖,抗压强度比烧结砖高30,容重、热工性能等多项指标都优于普通的黏土砖,完全可以达到国家标准。

24全国热线:18738194110

销售热线:0371-55232832/ 17320123295

微信咨询:18738194110(微信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国内最好的建筑垃圾分拣设备厂家—仲程机械 一套建筑垃圾分拣系统多少钱 河南垃圾分拣处理设备 符合环保发展新理念 仲程垃圾分拣系统设备再创新辉煌 对环保作出巨大贡献 陈腐垃圾分选设备—仲程机械 建筑垃圾分拣机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设备 垃圾分拣站违法吗? 建筑垃圾分拣机价格——河南仲程机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