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M9号原装电池、四针、54V4.0Ah带通讯-凯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凯日电子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组
供货总量: 1000 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6 11:40
浏览次数: 1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M9号电池组 M9号平衡车电池 :请认准凯日公司所生产的,9号壳料无任何刮痕,材料都是比较好的,防火防爆,保护板带温感器,与电芯隔离,内置防爆隔板,所采用的动力电芯是国产大品牌,已采用几百万只,没有任何问题,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要进口LG电芯和三星电芯可以订做,保障100%正品。

  请广大消费者认准我公司生产的电池,我公司所生产的电池内置防爆隔,保护板和电芯分离,保护板带温度感应装置,超过有效温度会自动保护,绝不起火或者爆炸,现阿里巴巴上有仿冒我公司的电池,没有带防爆隔,保护板也比较简单。

  产品性能介绍:

  能源结构:30颗18650高功率进口锂电池单元

  行驶里程:约22km

  充电器额定功率:70W

  标称电压:54V

  输出电压:63V

  充电时间:约4小时

  充电电流:5A

  充电温度:0-45°

  储存温度:-20-60°

  典型续航指:满电情况下,70kg载重,环境温度25℃,以15km/h平均时速在平坦路面行驶所测。

  智能BMS:过压、欠压、短路、过热保护,自动休眠、唤醒,通过App可检测电池状态

  标准耗电量:百公里耗电量1.1kW*H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平衡车电池组、PLUS电池组:50.4V6Ah的价格 凯日儿童用平衡车电池扭扭车 M9号原装电池、四针、54V4.0Ah带通讯-凯日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