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分拣站生活垃圾分拣机品质佳选用途宽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亿丰机械
单价: 48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03 10:10
浏览次数: 11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建筑垃圾分拣机
 
建筑垃圾分拣站适用于把废混凝土、沥青路面、拆迁物料、工地垃圾、砖头瓦块、加气块、装修垃圾、石膏板、模板、金属物、塑料制品、薄膜等一些工地拆迁混凝土垃圾经过加工后,将其物料分类,使可利用物料进行深加工二次利用,不可用物料做填埋处理。整套设备包括破碎机、分拣机、输送机、除尘器等。根据物料尺寸、质量等复杂且不同特点,我们可以配备破碎分拣机、滚筒筛分机、震动筛分机、风选机、气流分析机、除铁机等设备达到好的分拣效果。如水泥块砖块等分拣出来做混凝土用;如木板、薄膜等轻质物料分拣出来后,之后可配置液压打包机将其打包直接出售或送去电厂做燃料;如金属制品可通过除铁器分拣出来回收;三七灰土可通过滚筒筛分选出来继续利用;残余的废弃物拉去填埋场填埋即可。废物利用率可观。环保性好:噪音小、灰尘少、污染小,适合城中村拆迁改造建设区内的生产作业。经济性好:建筑垃圾破碎机具有占地面积小,无需固定场地,土地基建投资成本小等优点。
亿丰机械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研发能力的,每年坚持不小于销售额5%的研发投入,秉承“源于创新”的理念,着眼于前沿技术和未来产品的研发,行业发展方向。是企业的生命线,高的体系是亿丰机械生命延续的保证,推进企业全,企业全员的意识,实施精益生产,加强对供应链的,确保从产品的每一个零部件到产品的质检出厂,都层层把关,将制造缺陷止于工厂,做到精益求精。

咨询电话:13674921888/13674921999【微信同号】
技术指导:15136193166/15136193066【微信同号】
联系人:孙经理
传真:0371-64428678
QQ:1520610364
龙门式剪切机http://www.yajiaoji.com
废钢剪切机http://www.yajiaoji.com
金属剪断机http://www.yajiaoji.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建筑垃圾分拣站生活垃圾分拣机品质佳选用途宽泛 建筑垃圾分拣处理机装潢垃圾分拣机好用耐用实用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