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01 17:06
浏览次数: 1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系统方案为城区餐厨垃圾、市政污泥等干化处理处置提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利用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系统对污泥干化处理是环保处理污泥领域一个新的启程。

市场污泥:主要是污水厂污泥,市政污泥的细胞水含量多且具有发热量,低位发热量约为2000-3400大卡/吨干污泥。如卖给发电厂做燃料每吨干泥可以产生2000-3300大卡的热量,现在5500大卡的热量的燃煤在中国卖到800元/吨左右,而且用量每天很大,火电厂都有烟气和粉尘处理设施,如把干燥后的污泥(70%含固率)作为燃料送到发电厂,不仅可以产生效益,而且合理利用电厂环保设施资源,避免投资浪费(污水厂减少处理污泥的环保投入),高效环保的最终处置了污泥,而且污泥作为燃料发挥了自身最大化的利用率,真正做到了再生能源。


餐厨垃圾:又称泔水、潲水,是居民在生活消费过程中形成的生活废物,极易腐烂变质,散发恶臭,传播细菌和病毒。餐厨垃圾主要成分包括米和面粉类食物残余、蔬菜、动植物油、肉骨等,从化学组成上,有淀粉、纤维素、蛋白质、脂类和无机盐。餐厨垃圾统一按固体废物处理方法处理。处理方法主要有物理法、化学法、生物法等;具体的处理技术有填埋、焚烧、堆肥、发酵等方式,总之其资源化再利用呈现多样化的趋势。


太阳能是一种非常好的巨大的清洁型能源,我国太阳能年辐射量3520~6520 MJ/m2之间,取平均值5020 MJ/m2计算,它相当于每平方米土地上每年产生120万千卡的热量,每平方米一年相当于170公斤标准煤;建一个2500平方米的太阳能干化温室,热利用率70% ,相当于每年节省300吨标准煤(节省燃料费24万元)。通过太阳能对污泥干化处理,可以将原来20-30%DS脱水污泥的体积或重量大幅度下降,从而减低后处理费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污泥干化处理热源的选择 太阳能污泥干化处理系统减少热损失 餐厨废弃物及生活污泥处理太阳能干化暖房 污泥烘干处理系统便于污泥最终处置 煜林枫太阳能污泥干化温室运行费用低 煜林枫污泥干化处理系统使其稳定减容及无害化 太阳能热泵技术污泥干化处理系统设备 污泥太阳能烘干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