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低温电磁力有机垃圾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甘肃恒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甘肃 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13 10:23
浏览次数: 3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设备采用的“低温电磁生活垃圾裂解技术”,是结合日本及欧美技术研制出日处理量2-5吨的处理装置。低温电磁力裂解工艺技术是基于热解气化的原理强制将磁化空气加入到裂解装置,经磁化后可以维持稳定的裂解,减少处理垃圾所使用的空气量,从而减少因裂解气化而产生的有害气体和飞灰,同时低温磁化裂解从工艺设计上是在300℃以下低温状态下发生的裂解反应,避开了二噁英产生的理论温度(400-850℃),工艺技术包括:低温磁化裂解技术、磁化喷雾除尘技术、高压静电除尘技术、低温等离子除尘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远程控制技术、物联网技术。是一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创新型科技设备。

设备主要有四个组成部分:低温磁化裂解器、烟气净化系统、智能远程控制系统、水处理循环利用系统。   

设备可处理的垃圾种类:

生活垃圾裂解系统

废旧衣服、皮革、餐厨垃圾、塑料、废纸盒、饮料瓶、废木头等有机物以及含水量≤60%的有机固废

医疗垃圾裂解系统

医用针管、病服、具传染性的床单用品、手术废弃物等有机医疗固废

生物垃圾裂解系统

 

病死禽畜、具备传染性的禽畜等生物。

 

 

本设备主要适用于:农村,旅游景点,养殖厂,医院、学校等各大企事业单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低温电磁力有机垃圾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