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除臭系统 垃圾站生活垃圾处理除臭系统垃圾站异味净化喷雾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EERI 迪瑞
电压: 380V
频率: 50HZ
规格: 可定制/电议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9 17:53
浏览次数: 3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 垃圾站喷雾消毒系统
产品型号: DRXDXT02
产品简介:

多年来城市生活垃圾不论采用什么办法,其收集、中转、运输、填埋场、堆肥、焚烧厂储存仓所产生的垃圾臭气一直是令人头痛的问题。直到生物除臭和空间除臭技术的出现,这一难题才得以解决。广州市迪瑞喷雾机械有限公司革新技术研发的生活垃圾处理厂除臭设备,垃圾中转站除臭系统用于垃圾房,小压站,中转站及垃圾填埋场的垃圾异味的消除。

详细介绍

多年来城市生活垃圾不论采用什么办法,其收集、中转、运输、填埋场、堆肥、焚烧厂储存仓所产生的垃圾臭气一直是令人头痛的问题。直到生物除臭和空间除臭技术的出现,这一难题才得以解决。广州市迪瑞喷雾机械有限公司革新技术研发的生活垃圾处理厂除臭设备,垃圾中转站消毒除臭系统用于垃圾房,小压站,中转站及垃圾填埋场的垃圾异味的消除。

垃圾站喷雾消毒系统

 

 

广州市迪瑞喷雾机械有限公司的生活垃圾处理厂消毒除臭设备,垃圾中转站除臭消毒系统向垃圾压缩卡的垃圾面上喷洒微生物除臭剂,抑制垃圾和垃圾挤出液不再发臭。

垃圾站喷雾消毒系统

广州市迪瑞喷雾机械有限公司改变了其它设备投资大,高耗能,运行成本高,维护工作量大等问题,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研制开发的节能环保的又一大系列产品。该产品根据不同的规模场地状况,除臭消毒设备只需0.5-3千瓦主机动力,单机最大净化废气量可达到500-30000立方米/小时;设备安装快捷方便,运行成本为传统净化设备的十分之一。产品以自动、高效、节能、环保的独特性能,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是当今最理想的废气净化产品之一。

广州市迪瑞喷雾机械有限公司

Deeri Spraying Mechanics Co.,Ltd.Guang Zhou
---------------------------------------------------------------------

中国尖端喷雾系统技术的引领者!

 


|-电话: +86-20-39177588
|-传真: +86-20-39177088
|-手机: 18520023944  ’S
|-Q Q :2756359366
|-旺旺: 迪瑞喷雾机械公司:zeng
|-邮箱 :588@okdea.com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化龙大道16
|-网址:www.okdea.com www.deeri.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除尘设备厂家降尘雾炮机抑尘装置 生活垃圾除臭设备垃圾站消毒去异味喷雾机垃圾中转站除臭雾炮机 除臭系统 垃圾站生活垃圾处理除臭系统垃圾站异味净化喷雾系统 垃圾处理场、化工垃圾消毒除臭系统、医药行业喷雾消毒防疫系统 垃圾厂喷雾除臭设备 垃圾中转站消毒去异味喷雾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