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免蒸加气混凝土设备,产品轻质高强度成本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欧复of9999.com
规格: 全自动
型号: oufu-x
产量: 100-600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6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免蒸加气混凝土设备,产品轻质高强度成本低
 
  免蒸加气混凝土是一种新型墙体材料,具有保温性能高、吸音效果好、原料来源广泛、轻质高强度和可加工等优点,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新型保温节能墙材欧复免蒸加气混凝土主要以水泥、河砂、废煤灰、发泡剂及水为原料,通过添加多种外加剂,经科学配伍,混合和高压发泡而制成。新型墙材保温免蒸加气混凝土的特征:
  1.细部结构特征:免蒸加气混凝土是由无数个密闭的孔连接而成的具有隔热、隔音、保温性能的产品。而免蒸加气混凝土由于气体是从里面发出促使水泥浆成蜂窝状的,其孔洞是联通孔。所以从细部结构上说加气混凝土砌块没有该产品的隔音、隔热、防潮等优异性能。
  2.更轻的容重:具调查目前市面上的加气块的容重在500kg/m3以上,而泡沫混凝土砌块的容重可以做到500kg以下。
  3.养护工艺更加多样:免蒸加气混凝土由于所生产的品种很多,因而需要氧化工艺的多样性,可根据不同胶凝材料,采取自然养护、蒸汽养护或其他养护方法。
  4.生产模具种类繁多:免蒸加气混凝土为降低投资,增加制品种类,提高产品附加值,可采用各种材料制成的小型模具、组合模具、艺术模具等。它还可以不用模具,直接现场浇注。
  5.生产投资成本:蒸压加气混凝土投资一套年产5万方的其投资额是免蒸加气混凝土资额的5倍到10倍。而免蒸加气混凝土设备的规模可大可小,几十万就能投资生产。
  广州欧复打造国内技术先进、设备实用、价格实惠的新型绿色节能建材免蒸加气混凝土设备。选择欧复,选择财富。广州欧复的设备的几大优点:
  唯一全自动化设备,智能流水线操作,引进欧美泡沫混凝土技术。
  唯一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水泥初凝窑”技术,更快质量更好且稳定。
  唯一采用“360度旋转切割锯”工艺,首创无尘干湿切技术。
  唯一不加早强剂和促凝剂就可以快速凝固脱模,首创8-10分钟快速脱模技术。
  唯一可回收边角废料循环使用,降低生产成本。
  唯一适用于任何水泥制品的全自动生产。
  唯一采用“自热循环成品养护窑”技术,产品性能好,满足工程应用要求。
  唯一一机多用,可以生产保温板、隔墙板、混凝土砌块、轻质发泡砖、防火芯材等。
  该加气混凝土设备与传统设备的区别在于:
  (1)该设备不用锅炉、不用煤、节能又环保(现在锅炉手续难批)。
  (2)该设备选用植物发泡剂采用机械方法制备泡沫,砖的内部包含大量封闭气孔,气孔内不流动的空气是很好的绝热介质,可切断热交换。其密度越低、气孔越多、绝热性就越好。而蒸养加气块砖采用化学发泡,选用铝粉发泡,砖内的泡沫属于透孔泡,不能常时间在水上漂浮,冬天不防冻。
  (3)该设备工艺简单,操作简单,易学易懂
  (4)该设备的投资是蒸养设备投资的十分之一。
  (5)该设备维修简单。
  (6)成本更低。
  (7)该设备前景市场属建筑建材的节能利废建材设备。
  广州欧复,全自动免蒸加气混凝土设备品牌领导者。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建设格局不断提升,以及国务院对墙体革新,节能、环保、利废、节地的要求,免蒸加气混凝土(泡沫混凝土砌块)的优越性,经建筑中使用和检验,已广泛被设计与施工部门认可,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日益提高,并受到一致好评,这就决定了它必将成为今后墙体材料的主导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免蒸加气混凝土设备,产品轻质高强度成本低 免蒸加气块设备全自动一机多用 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 泡沫砖生产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