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垃圾箱厂 河北垃圾桶沧州廊坊保定公园专用垃圾桶 哪里卖垃圾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通
单价: 2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13 10:23
浏览次数: 34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献县恒通环卫有限公司,是我省第一家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卫产品综合性企业之一。河北省环卫协会会员。多年来我公司的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上等的质量,蠃得社会各界的广泛信赖,深受用户的好评,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山西、山东、武汉、内蒙、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及旅游胜地。产品设计与自然风光相结合,体现人性化设计,在充分体现垃圾收集、环境美化等特点的基础上,该产品具有较强的耐腐蚀、不燃烧、耐风化等特点。投放市场后 得到多方好评和信赖。聘有多名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我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商业楼宇、住宅小区、城市街区、星级宾馆、机场、工厂、医院、学校、公园、广场、市政绿化工程等各行业。
公司主要产品:果皮箱、垃圾桶、休闲椅、路椅、花盆、护花栏、保洁三轮、健身器材、移动生态、厕所、地理式垃圾中转站、环卫车辆等产品花式繁新,规格齐全多种产品。产品材质有:不锈钢、钛合金、玻璃钢、铁板喷塑,无机玻璃钢(又称新型材料属无机复合材料)性能稳定,具有坚固耐用,耐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还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特殊设计生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箱厂 河北垃圾桶沧州廊坊保定公园专用垃圾桶 哪里卖垃圾桶 河北沧州献县垃圾箱 河北垃圾箱 河北张家口垃圾箱 河北衡水新农村垃圾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