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山东济宁供应优质低价吸粪车、洒水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田、时风
单价: 20000.00元/辆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999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13 14:51
浏览次数: 45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宁瑞祥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有“运河之都,礼仪之邦,孔孟之乡”的济宁嘉祥,东临任城区,南接金乡县,西靠菏泽市的巨野和郓城县,北依梁山县,东北隔梁济运河与汶上县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畅,人文气息浓厚。济宁瑞祥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洒水车、高压清洗车、雾炮除尘车、清障车、消防车、吸粪车、吸污车、扫路车、油罐车、电动及自动环卫车、二手洒水.吸粪车、垃圾箱、环卫车配件等。公司具有专业的高级技术研究人员和实力雄厚的研发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的设备,产品质量稳定,经营方式灵活,将以最低的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最热情周到的服务。

       吸粪车主要用于抽排粪便、污水、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广泛用于市政环卫、物业管理使用.因吸粪车配件使用不同,使得吸粪车价格有所浮动;我们将会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吸粪车吸污车实物图片、吸粪车配件。

洒水车又称为喷洒车、多功能洒水车、园林绿化洒水车、水罐车、运水车。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


公司不断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科技创新路、服务创品牌”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务实、创新、进取”为企业宗旨,与各界专业人士和朋友的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济宁供应优质低价吸粪车、洒水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