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HK-SCJ(Z)2000B型餐厨垃圾生化处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航凯
订数: 订数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6 23:15
浏览次数: 36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设备从垃圾压缩到装车运走全部采用电气控制操作,散状垃圾可直接倾倒在地下压缩室内进行压缩,不需要二次上料,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设备压力大,散状垃圾直接压成垃圾块,压缩后体积大大减小,并且垃圾块密度高、比重大、水分少,提高了每次装载率,减少了车辆运输次数,可降低运输成本3-4倍,尤其适合垃圾远距离的运输,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垃圾压缩机主要由压缩装置(包括钢框架、导向装置、垃圾收集箱、压台及油缸等)、推出装置(包括推出架、车轮、轨道、油缸等)、液压电气控制系统(包括邮箱、油泵、电机、各种液压阀等)和垃圾存贮组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抛光机 CLY垂直式垃圾压缩设备 HK-SCJ(Z)2000B型餐厨垃圾生化处理机 HK-SCJ(Z)100B餐厨垃圾生化处理机 FS-ZS餐厨垃圾粉碎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