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金属酸洗废酸再生处理装置——解决废酸问题的专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环科
规格: 2m*2.4m*1.8m
单价: 10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24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我国许多工业部门广泛应用着酸洗工艺过程,在金属酸洗的过程中,随着酸洗操作的不断进行,酸洗液的浓度不断降低,同时酸洗液中金属离子含量不断升高,这将使酸洗液失去酸洗作用,产生大量废酸。这些废酸既不能使用,按国家环保条例规定也不允许直接排放,是很难处理的问题。

目前国内对废酸普遍采用中和排放的方法来处理废酸,这也要投入一定的资金上一套中和装置,还要经常性的购入碱性化工原料,对废酸进行酸、碱中和处理,达到规定的PH值后才能排放掉液体,还需要处理大量无用的废渣。这种投资金建装置,既扔掉有价值的废酸还要扔掉相应的碱液,这种方法目前已很难达环保的要求,也很不经济。

为了解决企业难题,西安环科公司专业研究废酸处理技术多年,研发生产专业的废酸处理设备,该设备采用物理方法将废酸和饱和杂质分离以达到废酸再生回用的效果。酸洗废盐酸经过本装置处理后,可以获得与原废酸浓度相同的,相对纯净的再生酸, 能够重新投入酸洗生产线中使用。废酸处理过程中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同时具有相当可观的经济效益,通常在大多数情况下废酸再生处理装置运行一到两年内,装置本身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就可以回收全套装置的全部投資。          

本废酸再生处理装置己有几套成功投产使用的实例,经实际运转使用证明,该废酸再生装置,技术成熟,工艺先进,运转性能穏定,具有较高的技术经济指标。

欢迎有意向客户来电咨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工业废酸处理回用设备 金属酸洗废酸再生处理装置——解决废酸问题的专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