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养猪场猪粪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淄博汉森
电机功率: 5.5kw
输送供料泵: 3kw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9
浏览次数: 1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养猪场猪粪处理,先进的猪粪处理机械产品帮助养猪场实现粪污科学处理。猪粪污处理机,是采用螺旋挤压工作方式将养猪场污水粪便进行干湿分离的理想设备。淄博汉森机械螺旋挤压式猪粪处理机让养猪场粪便处理更轻松。

 

  随着我国养猪产业集约化发展,养猪场猪粪处理问题日益凸显重要性,利用机械设备,可以高效的对其猪场粪污、粪便进行压榨脱水分离处理。淄博汉森机械拥有15年的设备研发、制造经验,丰富的自主研发经验积累,造就了淄博汉森机械与众不同的机械性能,淄博汉森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经济开发区,公司网址:www.137533.com 。

猪粪脱水机

 养猪场猪粪处理设备:标准名称(螺旋挤压式猪粪固液分离机)

 猪粪处理设备的别名很多,如:猪粪脱水机、猪粪便处理机,猪粪污处理机,猪粪尿分离机,猪粪干湿分离机,动物粪便处理机,猪粪固液分离机,猪粪干燥机,猪粪污水分离器、猪场沼渣分离机,生猪屠宰污水分离机等等。

主要机型目录:

机型 外形尺寸 效率/小时/立方 电机功率
LX200-2 1800*800*1500 4-6 5.5kw+输送泵3kw
LX280-2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2X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3 2300*800*1630 4-10 5.5kw+选配输送机3kw
lx280-2分离机组   20-30 5.5kw+选配浓缩机3kw

养猪场猪粪处理设备特点:

由淄博汉森机械研制制造的LX系列养猪场猪粪处理机械产品采用了紧凑设计,整套设备安装占地面积小,安装环境无要求,在平整地面或架高安装均可,主机电机采用铜芯国标5.5kw电机,标配设备有输送泵、管道、电控箱构成。设备操作简单,易维护,一体化料斗式设计,满足不同状态猪粪处理,便捷式清晰口设计,让清洗维护和日常工作状况检查更方便。物理方式压榨,工作不许对粪水添加任何药剂。可以连续24小时运转。核心部件均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合金制造。

汉森猪粪处理设备先进部件:

 因为淄博汉森机械专注15年开发制造,目前对设备每一个部件的加工工艺流程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对零部件从材质,加工工艺,装配,检测磨合都已经形成标准,保障每一台设备都是高标准产品,同时经过十余年来的不断自主研发,不断改进,不断引用新材料,提高了设备的机械性能和处理效率、效果,为用户提供了安心用、放心用、耐用的养猪场粪污处理设备。

 一根好绞龙,经历过几十余次不断改进,改进一次性能提高一次,在实践中,随访用户使用状况,根据不足,积极探索研发,让今天的核心部件绞龙,具有了实用、耐用、好用。受力部位锰化处理技术,汉森独家创新技术应用,加厚叶片。高强度不锈钢整体加工。 轴连接部位,易磨损,采用高络轴套新材料应用,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久,减少维修次数。

楔形滤网,采用高强度不锈钢楔形条状工艺制造,国际技术同步滤网,分滤废液效果好,防止猪毛、粪便堵塞,具有运行自清洗功能。

淄博汉森与众不同:

  近些年来,市场中产生了大量仿造企业,造就的设备又以低价格方式来销售,关键是售价都低于了我们生产成本,淄博汉森机械,坚守着质量为基础,技术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高性能产品,对于大多数养殖企业来说,汉森品牌早已融入到了他们印象中,但是对于一些小的养猪场而言,目前价格因素是他们考虑的首要条件,汉森提示您:要不就别用,要用就要用高标准猪粪处理设备,不然买回去当废铁扔那,甚是可惜。

汉森产品,里里外外让您看得清,同时拿来友商产品作对比,不比不知道,汉森真优秀

汉森部分用户使用案例展示:更多视频案例可浏览:www.137533.com

猪粪脱水机

 

猪粪脱水机

好猪粪脱水机

先进猪粪脱水机

更多案例可到www.137533.com 浏览,汉森机械不仅仅技术领先一步!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养猪场猪粪处理 猪粪处理设备,养猪粪污处理设备,猪粪处理机械 猪粪固液分离机,猪粪污固液分离处理,猪粪污固液分离设备 养猪场污水处理设备介绍 养猪场猪粪处理设备,养猪场猪粪处理技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