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时产150吨建筑垃圾处理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16-11-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11-13 10:27
浏览次数: 24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时产150吨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适用于有场地的建筑垃圾处理厂,采用固定式建筑垃圾生产线的用户一般都是准备长期生产运营,这样的选型方案具有设备产能大、运营成本低等特点。

  

建筑垃圾如何利用

 

  郑州华洁公司给出的设备选型主要是:ZSW200振动筛分给料机,DPF-125建筑垃圾破碎机,3YKF2160圆振动筛,RCYD-10除铁系统,GPF-3000轻物质处理器等。其中,轻物质处理器的配置是目前最为先进的,也极具环保和经济效益。

  

建筑垃圾处理工艺

 

  在漯河某客户生产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建筑垃圾通过ZSW200振动筛分给料机喂入DPF-125建筑垃圾破碎机的进料口后,堆放在机体内特设的中间托架上,锤头在中间托架的间隙中运行,将大块物料连续击碎而坠落,坠落的小块被高速运转的锤头打击到后反击板而发生细碎,再下落至均整区,锤头在均整区将物料进一步细碎化后,物料排出。

 

  建筑垃圾经过分选、粉碎、筛分成5-40mm粗骨料、0-5mm细骨料,可以代替天然骨料来配制混凝土、建筑用砖和道路基层材料。每条建筑垃圾生产线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率达98%以上,加工后的建筑垃圾成为新型环保建材,可有效实现拆除工程的环保化、无污染、零排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时产400吨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