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时产400吨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2016-11-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5-11-13 10:27
浏览次数: 14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据不完全测算,2012年我国产生建筑垃圾15亿吨,其中进行资源化利用的仅为几千万吨,利用率不到5%。目前,这些建筑垃圾大多未经任何处理就运送填埋场填埋或露天堆放,建筑垃圾处理已成为困扰城市发展的重大难题。

  

 

  “没有绝对的垃圾,只有放错位置的资源。”建筑垃圾摇身变成企业眼中的“香饽饽”。以某环保公司为例,该公司的一条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如果满负荷生产,可处理建筑垃圾约300万方,生产新型建材约80万方,再生骨料约210万方。可节约天然石材160万吨、节约能源折合标煤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0.4万吨、减排二氧化硫340吨。

  

 

  走进某环保公司,看到的确实两种不同的风景——一片是堆积成山的建筑垃圾,另一片则是刚刚出厂摆放整齐的新型建材。这些建筑垃圾到底是怎样华丽转身为“城市矿产”的呢?

  

 

  这就要用到郑州华洁公司生产的ZSW630建筑垃圾振动筛分给料机、PF1620反击式破碎机、YK1245、3YK3070建筑垃圾骨料圆振动筛、GPF轻物质分离器,皮带输送机及除尘器等成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经破碎后的建筑垃圾骨料通过皮带输送机,在YK建筑垃圾骨料振动筛与PF建筑垃圾破碎机之间形成闭路循环,不同粒度的建筑垃圾骨料被运送到不同的成品料堆或者送回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

  

 

  在YK建筑垃圾骨料圆振动筛运行过程中,电机通过轮胎式连轴节驱动激振器、偏心块高速度旋转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使筛箱做强制性、连续的圆运动,建筑垃圾骨料则随筛箱在倾斜的筛面上做连续的抛掷,不断地翻转和松散,细粒级有机会向料层下部移动,并通过筛孔排出,卡在筛孔的建筑垃圾骨料可以跳出,防止筛孔堵塞,这样周而复始的完成建筑垃圾骨料粒度的分级和筛选过程。

  

 

  其中,GPF轻物质分离器是郑州华洁公司独有的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主要用于对建筑垃圾中的塑料、木屑、纸屑等轻物质进行分离,该技术在目前国内建筑垃圾处理行业遥遥领先,并在漯河时产120吨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中成功应用,获得用户好评。(如下图所示)

  

 

  经建筑垃圾破碎设备破碎后的成品骨料可以用作混凝土骨料,水泥生产骨料以及生产环保砖。目前最常见也是效果最好的方式便是将破碎后的建筑垃圾骨料进行制砖,可生产绿化砖、环保砖、渗水砖等。

  

 

  无论是渣土碎石,还是混凝土块,进入地下,通过破碎系统就会变成不同粒径的再生骨料。继而,不同粒径的再生骨料又通过料仓将进入压制成型环节,制砖生产线根据不同的配方及生产需要不间断地将再生骨料震动、压制成各种新型建材。在现场可以看到,一条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一端连着建筑垃圾,一端连着成品砖,从建筑垃圾变成环保砖仅需30多分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时产100吨建筑垃圾破碎方案 时产400吨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 时产150吨建筑垃圾处理生产 金骨料融资包工方案
0相关评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