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负压引风除臭净化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衡水华森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0-28 12:13
浏览次数: 3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负压除尘除臭净化塔

1、 工艺流程

粉尘、废气→收集管道→高压离心风机→净化塔(水幕除尘、两级喷淋接触反应、除雾干燥)→高空排放

臭气处理效率在95%以上

复合型填料确保具有足够的接触面积和接触时间,保证整个系统的处理效率在95%以上;

塔体和管道为玻璃钢或PP材质,能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具有防腐蚀、防紫外线的特点,其使用寿命大于15年。

风机采用F4-72型系列风机,以优质碳素钢为骨架,用聚酯玻璃钢复合制作而成,具有耐腐蚀、强度高、适应范围广、噪声低、运转平稳等特点。使用寿命大于15年。风机等声源的噪声<60dB。

控制系统采用PLC,设有手动、自控、远程三种控制方式,可与垃圾中转站的中央控制系统联接,无须人员值班守护,实现自动操作。

2、除尘除臭净化装置

本方案设计的除尘除臭装置,是集鼓泡水幕除尘、喷淋除尘、生物吸附、微生物消化于一体的装置。

 引风机将含尘含臭气体吸入净化装置后,首先经过一个风溅水幕区,通过风压溅起的水花与空气中的粉尘接触,使粉尘溶于水中,从而达到净化粉尘的目的,在此区域可将大部分粉尘去除。然后气体上升至喷淋除尘区,由耐腐泵将配制好的特定溶液提升至特制的喷头,先将溶液喷淋成水雾,经特制填料层后形成水珠向下垂淋,废气由此与水溶液充分接触,使部分臭气粉尘溶于水中,达到其净化目的,

 废气经喷淋接触区后,进入微生物消化区,微生物以药剂和臭气为营养源,基本原理是降解恶臭物的微生物主要是铁硫杆菌和氧化亚铁杆菌。从实际应用的角度来看,在氨、硫化氢和甲硫醇的混合臭气的脱臭过程中,氨主要通过硫化氢生物降解过程中产生的硫酸中和而被去除,PH值在1.5-5.8范围内,硫化氢的去除率高于90%,其中PH值在1.5-2.8这一范围内脱臭能力最大,而降解甲硫醇的微生物也能在较低的PH值环境下生长,达到以菌养菌的目的。

废气从微生物消化区进入活性吸附区,对于臭气的吸附,虽然可用的吸附剂较多,但其中仍以活性炭吸附效果最佳,因为有些吸附剂对废气中的水分吸附比恶臭物质的吸附力强,而活性炭吸附剂对恶臭物质有较大的平衡吸附量,对多种恶臭气体有吸附能力,而我公司设计的净化塔是利用活性炭吸附-微生物降解的组合应用,其中,活性炭吸收、吸附臭气中的NH3、H2S等物质,附着于活性炭表面的微生物经过训化后,可吸收恶臭物质并将其降解,从而使活性炭得到再生,这样不仅延长了活性炭的使用寿命,同时降低了运行成本。我公司设计时将活性炭置于特制的板框内,这样既增大吸附面积,又减少塔内阻力,还可方便更换。

 

3适用范围:

 垃圾处理过程的堆肥、填埋、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调节池、中、大型垃圾中转站、垃圾堆肥;污水处理厂的排污泵站、进水格栅、嚗气沉沙池、初沉池,污泥脱水车间;牲畜养殖、饲料加工、粪便处理和等恶臭气体与废气。 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子、冶金、电镀、纺织(化纤)、食品、机械制造等行业过程中排放的酸、碱性废气的净化处理。如调味食品、制酸、酸洗、电镀、电解、蓄电池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负压除尘除臭净化塔 PP酸雾净化塔 负压引风除臭净化塔 垃圾中转站雾化喷淋除臭设备 垃圾中转站高压喷淋异味控制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