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5方洒水车最低55000元起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福田小卡之星洒水车
单价: 55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11 21:13
浏览次数: 2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您们好!非常感谢对“龙帝”专用车的厚爱与支持 !欢迎您选择我公司环卫车系列——洒水车产品
   
    福田小卡洒水车采用锡柴95马力发动机,带5方洒水,主要用于各种路面冲洗、洒水作业,还能用于苗圃喷淋、园林绿化、应急消防等。主要功能有:前冲、后洒、侧洒、高炮(可调成柱状或雾状)、自吸、消防。罐体和水管时行了磷化处理,罐体内壁涂有无毒防锈漆,带有消防水枪和可调式喷头,喷头角度可根据路面的宽窄进行调整。广泛用于园林绿化,石油环卫,公路工程,降尘防霾,应及消防是您最好的工作伴侣,欢迎您选购航天双龙环卫车系列产品。
 
致电航天双龙环卫事业部——涂经理:13597827899,将为您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

军工企业、值得信赖!
军工企业、值得信赖!
军工企业、值得信赖!
军工企业、值得信赖!
军工企业、值得信赖!
 
性能、质量水平:
1、前冲洗:安装直流喷嘴两只另装配鸭嘴两只,位于车前保险杠下部左右两侧,驾驶室控制开启,冲洗宽度可达到25M以上,可进行路面冲洗、洒水、园林绿化、灌木丛浇灌,还可将喷嘴调至一定角度对高大树木进行冲洗降尘。
2、后喷洒:装有我公司自行设计的扇形喷嘴,位于车辆尾部两侧。主要对路面时行保洁和压尘,洒水宽度可达20M以上(角度自行调整)。该装置的优点为洒水呈雾状或半雾状,具有较好的压尘和增湿效果。
3、侧喷洒:主要进行雾状、半雾状喷洒,用于对绿化带进行喷淋、浇灌、除尘,特别对刚栽种的幼苗或处于开化期的花卉具有较好的喷淋效果。
4、高喷射:配备高射枪一支,根据需要可调360度旋转,并可调节成雾状和柱状,射程可达到35M以上,主要用于园林绿化,花划的灌溉及高大树木的冲洗、降尘,也可用于护栏清洗和路面养护,紧急情况下可以用于消防。
5、配备有消防上水口和自吸水管二根,过滤器一只,不仅能从城市消防栓取水,还可以从野外、河流、湖泊、水井、堰塘水源中抽水(自吸深度7米),节约使用成本。
6、过滤装置:考虑到自业水中含有沙砾等杂物,在水罐进水口增装过滤器装置,避免了水泵的不要损坏。
7、公司生产的洒水车的罐体及金属附件进行了涂前磷化处理,喷涂高分子防腐底漆和金属面漆,附着力强,耐腐性好,漆膜均匀,色彩光亮持久,提高美观程度,能够承受潮湿、多尘、盐雾等不良环境,长期使用不会发生开裂、起皮、褪色等问题。
 
 
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24小时销售电话:一三五九七八二七八九九(13597827899)涂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清淤专用 15-30立方吸污疏通车   专业生产
5方洒水车最低55000元起售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