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垃圾除臭剂(海洋植物液型)-山东冠禾生物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冠禾生物
型号: sea-snow海洋植物萃取液型
规格: 25 kg
单价: 88.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9000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4 20:20
浏览次数: 46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垃圾除臭剂

【机理介绍】

海洋植物液除臭剂的原液是从美国进口,是纯天然海洋植物原料研制而成,从海洋植物中提取精华液,这些原料都是可食用的。采用世界领先的除臭方式,一改化学类清新剂"以香遮臭"以高浓香味掩盖臭异味的传统除臭法。

垃圾除臭剂经过湿法喷洒运用不同技术,形成雾状,在空间扩散液滴的半径≤0.02mm。在溶液中的有效除臭分子中含有具有生物活性、化学活性、共轭双键等活性基团,可以与不同的异味发生作用。对气味有强力捕捉、吸附、渗透作用,不仅能有效地吸咐在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同时也能使被吸附的异味分子的立体构型发生改变,削弱了异味分子中的化合键,使得异味分子的不稳定性增加,容易与其他分子进行化学反应,从而达到彻底除味、除臭,发挥有效的空气净化作用。全效除臭剂植物除臭剂垃圾除臭剂及反应生成物对人体无任何危害,对物品无任何影响。

【适用范围】

垃圾站恶臭、垃圾焚烧恶臭、垃圾中转站恶臭、垃圾填埋场恶臭、粪便场恶臭、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恶臭等场合。

【主要作用】

通过天然植物精华中高效除臭因子,彻底分解臭气分子为水、二氧化碳等无味无害物质。本品纯天然,无毒副作用。所以,环保性好,无二次污染,使环境清新自然舒适。

【突出特点】

●产品效果显著,利用化学反应法与传统的物理方法相比,更具有超强的清除能力,

●除味效率高,能彻底降解、除臭效率95%以上,经济实用,运行成本低。

●天然成分含量:100%。全天然的中性产品,无毒、无可燃性、无腐蚀性、天然环保。

●无毒、无残留,无刺激。使用安全,环境友好,无二次污染。

【使用方法】

本产品可在任意时间添加。稀释50-200倍喷雾或者泼洒。让雾化后的分子均匀地分散其中,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分子,与异味分子发生分解、聚合、取代、置换和合成等化学反应,促使异味分子发生改变了原有的分子结构,使之失去臭味。反应的最后产物为无害的分子,如水、氧、氮等等,从而达到有效除味的目的。亦可擦洗使用,简单而有效。10公斤原液可处理2000-3000平米垃圾,可根据臭源浓度适当调整配比。

【外观状态】

浅绿色(或浅黄)、透明液体。

【储存运输】

阴凉干燥,避光,防酸碱,密封保存。

储存期18个月。

【安全事项】

不可食用,避免接触眼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污泥除臭剂 垃圾除臭剂(海洋植物液型)-山东冠禾生物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