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青宝洁灵微生物除臭洁净剂--堆肥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宝洁灵
规格: 1000ml/桶
单价: 2400.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10000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5 20:32
浏览次数: 48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宝洁灵 FASTSILE CLEAR)养殖场除臭、堆肥菌剂
    “青宝洁灵”采用英国MICROFERM LTD.的专有技术,是世界上先进的环境除臭、堆肥微生物菌剂。产品含有多种天然土壤微生物,在好氧环境中通过吞噬臭味物质并抑制产生臭味的微生物,形成优势有益菌群,从根本上消除了臭味,达到快速好氧发酵,加快腐熟的目的。纯生物制剂,无毒、无刺激、无残留,是新型的绿色环保产品。

产品作用

 1. 吞噬臭味物质并抑制产生臭味的微生物,加快有机物分解速度,从根本上消除臭味。

 2. 可大大提高堆肥初期发酵微生物的数量,增强发酵微生物的降解活性。

 3. 去除堆肥过程中的臭味,发酵快,缩短达到高温期的时间。

 4. 良好的环境控制有效的降低了肥堆中的氮素损失提高了肥效。

 5. 制成的有机肥含水量低质量均匀,且无臭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青宝洁灵微生物除臭洁净剂--堆肥专用 青宝洁灵微生物除臭洁净剂 青宝洁灵微生物除臭洁净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