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垃圾除臭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居乐
型号: anjul除臭剂
规格: 1-10KG
单价: 150.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1 14:59
浏览次数: 60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安居乐除臭液对空气异味、车间废气进行净化,在多个项目实践应用。安居乐除臭剂为天然植物液。安居乐除臭液含有反应活性很高的功能团化合物和萜类化合物,通过雾化成直径较小的气体分子。由于直径小,比表面积增大,比表效应增加,具有很强的活性。分布在污染区域的空气中,与空气污染异味分子发生碰撞,并在碰撞中产生化学位移。安居乐除臭剂采用先进的植物液提取技术从多种植物中提取而成,具有300种活性成分。 安居乐除臭剂是从加拿大进口的天然植物提取液配比的除臭剂,环保无二次污染。

 产品简介: 

 产品针对性强,浓度高,除臭效果极佳,应速度快,喷洒3分钟即可除去臭味,一般静态可保持2周以上,产品喷洒在臭源物上形成网状生物膜,附着力极强,具有驱逐蚊蝇,抑制蚊蝇产卵、杀灭和抑制有害微生物作用。产品具有极强的祛除死角臭源作用和深度除臭的良好性能。产品完全降解,绿色环保,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使用本产品特点:简单、方便、安全、高效、费用低廉。 

工作原理:

(1)物理吸附与溶解

   根据相似相溶原理,极易溶于水的物质及粉尘可以很好的溶解、吸附。

(2)酸碱反应

   天然植物液中含有生物碱,可与上面催化氧化产生的羧酸发生酸碱中和反应,生成无毒无害的物质。

(3)酯化反应

   天然植物液中含有生物醇,可与上面催化氧化产生的羧酸发生酯化反应,生成无毒无害的酯类以及水。

4)吸附与溶解

   天然植物液中的一些萜类物质可吸附并溶解废气中的异味分子。

 (5)高活性因子

   天然植物提取液中添加了一些特殊的活性因子,增加了有机物在水中的溶解性,降低了有机分子在水中的表面张力,提高了吸收效率。

 (6)天然香味

    植物液带有植物中原有的一些淡淡的香味,可以增加人的感官舒适度。
    

产品特点: 

1.长期实践,筛选天然植物,复合有益微生物,大大增强了天然植物、有益微生物及其代谢产物本身具有的除臭功能。 

2. 具有显著分解氨、硫化氢、甲基硫醇、三甲胺等有机臭源物质的能力和作用。 

3.本品采用生物萃取浓缩精华技术、浓度高,活性强,

4.本产品用量少。运行成本低  

使用方法: 

1、本品原液稀释30倍后直接喷洒在垃圾臭源物上或地面上。

2、10公斤/桶原液可处理2000平方米垃圾。

3 、可根据垃圾臭源物情况适度调整除臭液浓度的比例。 

举例使用:如垃圾除臭剂使用方法:
       1、小型站、中转站: 50倍稀释使用,达到去除空气臭味和垃圾改性抑制臭味产生的效果。
       2、垃圾填埋场:将垃圾除臭剂稀释50倍后,用于垃圾填埋场的直接喷洒。达到去除空气中垃圾臭味和垃圾改性抑制臭味产生的效果,每天一次,3-5天后稀释比例可适当提高。
       3、垃圾房、垃圾临时堆场: 将垃圾除臭剂稀释20倍直接喷洒垃圾表面,达到去除空气中的垃圾臭味和垃圾改性抑制臭味产生的效果。
主要成份: 天然植物、微生物。 

质保期:一年 。存放时应保持通风、干燥、防止日光直接照射。
       运输时应防止暴晒。

适用范围:

1、垃圾填埋场、垃圾中转站、工业及城市污水处理厂、城市污水泵站格栅间、污泥池、污泥处理间、等产生的H2S、硫醇、硫醚类、氨及胺类等恶臭气体等异味严重的地方,企业污水曝气池臭味治理

2、肉类加工厂、屠宰厂、饲养场、养殖场.动物园等;

3、医院、酒店、候车室、公厕、新装修的住宅、餐厅等场所;

4、化工厂、皮革、制鞋、家具生产车间; 

5.适用于治理喷漆、包装、印刷、机械、造纸、化工及生产过程产生苯类、酯、醇、酮、醛、酚汽油等场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居乐空气净化设备 垃圾除臭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