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多功能高压清洗车 高压清洗吸污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力
型号: eq
规格: eq
单价: 1.00元/1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00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1 16:39
浏览次数: 52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湖北鼎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主导品种有:高压清洗车(http://www.chinadlqc.com))系列(大、中、小),用数十人的专业研发团队,从事高压清洗车的改装生产事业20余年,业界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盛誉。工厂致力追求在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自动化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强调产品的美观性、经济性和功能性。产品质量稳定,经营方式灵活,程力公司已率先全面通过is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国际强制产品认证,并通过出口产品的各项认证。

10月八大火爆车型:东风多利卡高压清洗车、东风福瑞卡高压清洗车、东风小霸王高压清洗车、东风140高压清洗车、东风145高压清洗车、东风153高压清洗车、东风金霸高压清洗车、东风劲卡高压清洗车

要车辆及图片参数请及时与我联系!

方便用户就近提车,我公司开展代理送车上门服务。

详细资料及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以上产品介绍仅作参考,定车请以合同为准。

购车流程:1. 电话洽谈或实地考察 > 2. 签订合同 > 3.安排生产 > 4.交付验收 > 5.签字确认(仅限于代送车辆)

更多高压清洗车(http://www.chinadlqc.com)信息请拨打:【152- 7134-6829 王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淮高压清洗车  底盘硬  质量上乘 品牌高压清洗车  一汽解放高压清洗车 小型高压清洗车  福瑞卡小型高压清洗车 东风高压清洗车 多功能高压清洗车 多功能高压清洗车 高压清洗吸污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