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高压清洗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晨风
型号: GQX5161
单价: 360000.00元/辆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100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16 16:47
浏览次数: 44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CF牌高压清洗车整车设计结构合理,性能优良,操作灵活简便,主要配套件全部采用国内外通用标准件,维修方便。主要采用取力系统、传动系统、水路系统、液压系统、卷管器及操作系统,通过高压水泵将储水罐中的水经过高压胶管,从高压喷头的孔向后喷出高压水,利用水的反作用力使喷头带动胶管自动进入下水道的深处,从而达到冲洗、疏通下水道中的污泥、杂物等目的,是市政、化工、机械、冶金、电力等部门理想的高效率冲洗设备。
高压清洗车可加装洒水装置,安装绿化洒水炮、前冲、后洒、侧喷,可进行绿化洒水、喷雾、压尘、高压冲洗路面、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还可加装吸污功能,集清洗、吸污于一体。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江铃扫路车 五十铃扫路车 高压清洗车 东风福瑞卡扫路车 江铃扫路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