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重力式无阀过滤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润泓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2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06 20:49
浏览次数: 4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概述

重力无阀过滤器广泛应用于地表水净化,循环水旁流过滤,生产废水除悬浮杂质,有机污水经生化和二沉处理后的过滤。钢制无阀过滤器主要利用虹吸原理进行定期反冲洗,过滤器进水出水、冲洗及排水均不用阀门,靠水力作用自动运行。 

二、工作原理

原水经过水管进入滤池通过滤层自上而下的过滤,后进入存水箱,充满后通过出水管入清水池。滤层不断留悬浮物,造成阻力增加,而促使虹吸管内的水位不断升高,当水位达到虹吸辅助管管口时,水自该管落下,通过抽气管借以带走虹吸下降的空气,当真空度达到一定值时,便发生虹吸作用而使水自下而上通过滤层对滤料进行反冲洗。当冲洗水箱水面下降至虹吸破坏管时,空气进入虹吸管,破坏虹吸作用,反冲洗结束,过滤重新开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医疗污水一体化处理设备 浅层气浮机 重力式无阀过滤器 一体化地埋污水处理设备 平流式溶气气浮机
0相关评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