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福田时代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长星通
型号: ST5030
规格: 一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辆
供货总量: 100 辆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3-14 20:48
浏览次数: 6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优势:

1.可一车配多个垃圾箱,节省资源,环保好用。2.公司生产的垃圾车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稳定方便、装卸效率高、机械化程度高、节省人力的优点。3.垃圾车广泛适用于环卫、市政、厂矿企业、物业小区、垃圾多而集中的居民区。    一车可带多个大厢,在装卸的运输过程中可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改装部分与原车底盘为可分离式,维修方便且保持了原车的机动性及行驶性能。4.公司拥有的涨拉蒙皮设备,保证车身平整、油漆光滑、外表美观。同时提高全车的安全性能。5.全自动磷化及阴极电泳处理车间、车厢进行处理后防腐防锈能力更强。6.对垃圾车车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可致电我公司,我们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改装。并可加装方向助力、空调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压缩站 福田时代车厢可卸式垃圾车 东风天锦8吨洒水车 江淮ST5T道路扫路车 环卫垃圾收集箱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