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垃圾破袋破碎机上海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专业生产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LJ五化
型号: LJ09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30 16:48
浏览次数: 20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季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环保企业,专业建设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及设备制造。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公司董事长杨计明先生经过十几年现场经验凝练、升华、研发的:城市生活垃圾“快速化、无害化、无剩余化、资源循环利用化、产业化”处理技术,简称“LJ”五化处理技术,该技术可将城市生活垃圾当天处理、当天出产品,真正实现了人类“垃圾变黄金”的梦想,经广东、浙江、重庆、云南、贵州、山西、新疆等地垃圾处理厂的运行实践证明,各地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技术符合循环经济发展要求,代表了中国垃圾处理事业的发展方向。021-38682976

全封闭、机械化、自动化垃圾分选系统

垃圾分选,历来是垃圾处理技术的瓶颈,不管是焚烧、填埋处理工艺,还是综合处理工艺,很多失败案例都是因为垃圾分选不彻底,导致下工序无法处理而使整条生产线都不能正常运行。城市生活垃圾“LJ”五化处理技术--垃圾分选系统,是该技术的核心,该系统通过垃圾均匀给料、大件垃圾自动分选系统、大件垃圾破碎系统、袋装垃圾自动破袋、大块有机物自动破碎系统、全封闭机械化风选系统、塑料水选系统、有机物高温高压水解水热氧化“热选”系统等工艺处理后,可将城市生活垃圾分选为: 1无机物类; 2砂土类; 3有机物类; 4不可回收可燃物类(若辅以简单人工分选,还可以分出硬质塑料、橡胶等); 5薄膜塑料类; 6铁磁物类;

以上垃圾,分选纯度均可达到85%以上,薄膜塑料分选纯度可达到90%以上,为下工序垃圾处理的“资源化、产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件垃圾破碎机

该机主要用于破碎大件垃圾分选机分选出来的体积比较大的、下工序无法处理的垃圾,如体积较大的破大衣、棉被、麻袋、破家具、凉席、竹帘等可燃物,砖石瓦块、水泥块等无机物。破碎后的垃圾去向垃圾暂存车间参加二次分选,可燃物类去向焚烧车间,无机物类去向建材车间。

技术参数

进料体积

大约3M3

进料长度

900MM

进料宽度

650MM

主马达

2χ30KM

转子速度

20/30差数

破碎刀数量

16个

破碎刀类型/尺寸

345*50*3刀型

固定刀片数量

16把

电压

380V+/-5%/50Hz

空驶躁音,

小于85db(A)

垃圾破袋破碎机

 

该机集破袋、破碎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可将城市生活垃圾中的袋装垃圾的袋子自动撕开,大块有机物自动破碎,三节锤刀遇硬可弯,使无机物破碎率降到最低,特殊的防缠装置使锤刀永无缠绕现象。其优异功能为后工序的垃圾分选打下坚实基础。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内外同类设备。本机结构独特、紧凑、运行安全稳定、处理量大、能耗低、主要部件全部采用高猛钒钢制作,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是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垃圾分类工艺中的主要设备之一。

垃圾破袋破碎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规格型号

LP-10

LP-20

LP-25

原料种类

城市生活垃圾

城市生活垃圾

城市生活垃圾

主机动力(kw)

3.0×3=9.0

4.0×3=12.0

5.5×3=16.5

产量(t/h)

10-15

15-20

20-25

破袋\破碎率

大于95%

大于95%

大于95%

进料粒度(mm)

小于400

小于400

小于400

大件垃圾分选机主要性能

该机可将垃圾中的大件垃圾全部分离出来(粒径大于400mm,分选率99%),将垃圾中的沙土类垃圾分离出95%(粒径30mm以下,可根据垃圾成分调整孔径)以上,有机物分离出25-30%(30mm以下),并可将垃圾中体积比较大的袋装垃圾的袋子全部破开,同时也实现了均匀给料。为下工序的垃圾破袋、破碎、分选打下坚实基础。

大件垃圾分选机的主要特点

1.       分选纯度高,避免了人工分选分选不彻底,损害下工序设备的问题。

2.       改善了工人的操作环境,实现了自动化、机械化作业。

3.       可将垃圾中的大件垃圾、砂土等一次分离,同时具有破袋、均匀给料等功能。

售后服务

 

1、 售前

1.1客户可登陆季明网站(www.jiminghuanbao.com)或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查询相关信息;

1.2可安排客户就近考察季明产品运行情况;

1.3在相互达成意向的情况下,可协助客户勘察现场,帮助选址并提供项目设计方案

2、售中

2.1客户可与经销/代理商洽谈签约或直接到季明公司考察、洽谈、签约;

2.2按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准时交货,及时提供相关技术资料,及时解决客户在筹建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2.3按合同委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人员,直至设备正常运行为止、

3、售后

3.1使客户满意使我们永远的承诺,“你需要的就是季明要做的”

3.2使用季明产品实行终身服务

3.3保修期内,接信息后1-4小时内提供解决方案,重大故障48小时内派技术人员抵达现场,协助排除故障。

3.4对季明服务工作如有不满之处,可直接拨打投诉电话021-3868297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处理设备有机物、渗滤液高温高压水解水热氧化制肥系统 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设备不可回收类可燃物热解气化余热利用系统 “LJ”五化垃圾处理设备废旧塑料制木塑复合材料系统 季明垃圾处理设备全封闭、机械化垃圾分选系统 垃圾破袋破碎机上海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专业生产商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