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叠片过滤器单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康洁
型号: JY2-3
单价: 23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2027-02-17
最后更新: 2013-02-21 08:51
浏览次数: 60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JY叠片过滤单元技术参数
接口:进水口 3” 卡接口 出水口 3” 卡接口
外形尺寸(mm) :
JY3单元 外壳大圆:¢230 单元高:855 最大宽:265
JY2单元 外壳大圆:¢230 单元高:701 最大宽:265
单元净重:JY3单元:9.4 Kg;JY2单元:8.1Kg
材质:高性能增强工程塑料成型制造
可选过滤盘片:绿色 50μ、红色100μ、黄色200μ
工作压力:0.2~0.8MPa;反洗压力:0.15~0.8MPa
JY叠片过滤单元产品特性
1、过滤精度可跟据需求有不同的规格选择:200,130,100,50,20微米等。
2、凹槽式的过滤叠片作为过滤器的核心元件,均匀度达到国际一流标准。
3、叠片过滤器同时实现表面过滤和深层过滤,达到更好的过滤效果。
4、独特的离心盘设计,比传统的叠片过滤器更加节水,维护费用更低。
5、各过滤单元滤心和接口的可换性保证了过滤器组合的多样性。
6、过滤系统组合紧凑,节省占地空间。
7、对过滤叠片的全自动反冲洗采用水力驱动,无需外部动力,并可跟据时间和压力差随时启动。
8、过滤和反冲洗过程可同时进行,系统自动维护产生的压力损失和流量损失小。
9、管道可采用防腐碳钢管,不锈钢管或高密度聚乙烯复合管,更加坚固耐用和美观。
10、     与多种控制器兼容,操作方便。反冲洗持续时间,反冲洗单元间转换时间、反冲洗启动信号均可调。
11、     针对不同种类的悬浮杂质均有效,不论是无机杂质(沙子、沉积物等),还是有机杂质(种子、海藻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控制器 隔膜阀 两位三通阀 叠片过滤器单元 水处理过滤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