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山东吸粪车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2-04 09:29
浏览次数: 6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郓城环卫机械设备(庞元新)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凡属山东郓城环卫机械设备(庞元新)生产销售的产品,全国均可保修,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吸粪车又称:农业三轮吸粪车,吸粪车,三轮吸粪车,小型吸粪车,真空吸粪车,农用吸粪车,抽粪车,三轮抽粪车,小型抽粪车,真空抽粪车,农用抽粪车,吸污车,三轮吸污车,小型吸污车,真空吸污车,农用吸污车,主要用于抽排粪便、污水、泥浆和混有较小悬浮杂物的液体,广泛用于市政环卫、物业管理使用。因吸粪车配件使用不同,使得吸粪车价格有所浮动;为您提供吸粪车吸污车实物图片、吸粪车配件、吸粪车真空泵,最优的吸粪车价格,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山东郓城环卫机械设备(庞元新)您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郓城环卫设备 山东郓城环卫设备 山东郓城吸粪车 山东郓城三轮吸粪车 山东吸粪车价格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