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加拿大索玛进口HDPE土工膜,进口HDPE防渗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olmax
型号: solmax
规格: 厚度0.3mm-3.0mm,幅宽8米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19 14:48
浏览次数: 10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是全世界制造聚乙烯土工膜(HDPE和LLDPE)和聚氯乙烯土工膜(PVC)等土工材料的专业制造商,是全球该类产品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聚乙烯土工膜具有优良的品质,得到多项国际认证,达到或高于国际标准。我们的产品通过中国国家测试中心的认证,符合并高于中国的国家标准。作为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IGS)的成员,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土工膜符合或高于GM13与GM17等国际标准。此外,我们还得到了法国的ASQUAL认证,波兰的ITB认证以及俄罗斯的GOST认证等全球许多国家的认证。

        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渗膜幅宽为8米,厚度从0.3毫米到3.0毫米,能满足各种地形和各种设计方案的不同要求。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多条生产线,其总部和北美的工厂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亚太地区的总部和工厂设在马来西亚,南美地区的工厂设在智利。马来西亚工厂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2008、2009型最新一代的生产线,作为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生产工序和质量控制完全由加拿大公司管理,产品也与在加拿大总部工厂生产的土工膜一样通过了每一道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测试。

为了确保产品的优秀品质,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在加拿大和马来西亚的实验室,都通过了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的GAI-LAP认证。到目前为止,在亚洲,加拿大索玛公司是唯一一家通过GAI-LAP认证的土工膜制造商。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因其各项规程都能遵守最严格的质量控制而知名。我们专注于细节和强调全过程生产的质量控制,使索玛成为全球制造土工膜材料的领导者之一。

 目前,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产品销往全球五大洲,超过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智利、比利时、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秘鲁和中国等国家。

        作为全球制造土工膜材料的领导者之一,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建立了独特的质量控制系统。为了保证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和管理程序都通过ISO 9001和ISO 14001认证。如今,索玛公司在全世界获得了同行业水平中最严格质量控制的声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加拿大索玛进口HDPE土工膜,进口HDPE防渗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