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改进型城市生活垃圾废旧塑料分选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荣光
型号: 齐全
规格: 多样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3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21 14:20
浏览次数: 226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分选设备说明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台数
电机功率
电机台数
外形尺寸 mm
功能备注
1-1
输送机
1
5.5
1
13000*1400*750
输送生活垃圾原料
1-2
匀料器
1
4
1
1500*1500*1800
均匀进料,确保垃圾后续处理。
2-1
滚筒筛选机
1
4
2
7500*2800*5200
破袋、粗选塑料
2-2
输送机
1
2.2
1
6000*1400*2500
输送滚筒筛选机剔除的垃圾
2-3
输送机
1
2.2
1
6000*1400*1200
输送滚筒筛选机剔除的垃圾
2-4
风机
1
22
1
1200*1000*1200
风选垃圾中的轻薄物。
             
A-1
配电柜
1
   
1250*800*1200
控制电机启动、关闭
A-2
输送机
1
2.2
1
6000*1400*3000
输送滚筒筛选机剔除垃圾后的剩余垃圾
A-3
破袋粗选机
1
22
1
2410*3200*2350
粗选塑料
A-4
输送机
1
2.2
1
9000*1100*250
输送A-3、A-6、A-7剔除的垃圾
A-5
输送机
1
1.5
1
4000*1400*2500
输送粗选后的剩余垃圾
A-6
分选机
1
22
1
3300*2200*1870
分选塑料,
A-7
精选机
1
22
1
3300*2200*1870
精选塑料
详细流程说明:
       将生活垃圾原料由1-1输送机通过1-2匀料器输送至2-1滚筒筛选机,由滚筒筛选机剔除砂石土等物质,剩余垃圾进行破袋处理,剔除的物质由下方2-2、2-3输送机输送至待处理地,2-4多功能风选装置,专门用于选出进入滚筒筛选机垃圾中的轻薄物。剩余垃圾由A-2输送机输送至A-3破带粗选机剔除砖头、石块、木制品、玻璃、食品垃圾等(对包裹4层塑料布或公文包类及内部物质可一次分解),剔除的物质由破袋粗选机下方输送机输送至A-4手选平台进行人工精确分拣。A-5连接A-3至A-6将破袋机里的剩余垃圾输送到A-6分选机,由分选机分选塑料,分解手提袋里的食品垃圾(瓜果皮,树叶、菜叶和遗留物分解),剔除的物质由分选机下方输送机输送至A-4手选平台进行人工精确分拣。A-6剩余垃圾传送至A-7精选机进行塑料精选(可对方便面袋及内部料包或卫生纸类混合料进行分解),剔除的物质由精选机下方输送机输送至A-4手选平台进行人工精确分拣。
相关资料
       此套设备给大规模处理生活垃圾开辟了一条很好的途径。是一种具体针对垃圾可再生资源开发再利用的处理设备。
       本套设备公开了一种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包括供电系统,生活垃圾废旧塑料分选系统。
       本套设备提供了一种应用上述生活垃圾处理系统的生活垃圾处理方法。本套设备采用上述结构的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及方法,着重解决了生活垃圾中塑料成分的回收再利用行业难题。
       废旧塑料资源被经济学家称为“人类的第二矿藏”,据统计,在城市生活垃圾中废旧塑料比例高达15%左右,由于垃圾塑料种类繁杂,回收利用十分困难,国内外对于生活垃圾中的废旧塑料回收应用甚少,原有回收处理系统技术也存在一些缺陷,回收利用率达不到15%,废旧塑料产生量如此之大而回收率如此之低,给社会资源带来极大的浪费。由于不能有效地回收再利用致使环境、土壤及水质造成很大程度的污染,因此加强对生活垃圾中废旧塑料的再利用是保护生态环境,实现资源节约的重要措施。针对生活垃圾当中废旧塑料的现有特性,我厂生产的生活垃圾处理设备采用了多种分选技术的优质组合,以风力分选、滚筒筛选、破袋粗选,两次精选、磁选的工艺组合特殊技术实现了对生活垃圾当中的废旧塑料的精确筛选,筛选率达90%以上,废旧塑料回收率达到70%,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将其余生活垃圾精确分类为:
       1、可回收物(如纸类、金属类、玻璃、织物类等),使可回收物能再综合处理回收利用,即节省资源又可减少污染;
       2、厨房垃圾(如剩菜剩饭、骨头、菜根菜叶等),经生物技术就地处理堆肥可产生经济效益;
       3、有害垃圾(如废电池、废日光灯管、废水银温度计、过期药品等),可进行安全处理;
       4、其它垃圾(砖瓦陶瓷、沙、石、土等)。无害无利用价值垃圾卫生填埋可有效减少对地下水、地表水、土壤及空气的污染。
       该套设备采用了清苑县荣光机械厂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主要性能如下:
       1. 在垃圾的入口处配置了具有先进功能的板式给料机或步进式给料机及布料装置,它可保证进入处理线的垃圾匀速进料,确保垃圾的后续处理。
       2. 该线设有先进的破袋装置,采用颚式的破袋方法,可在瞬间将垃圾袋破开,破袋率达到100%,并具有不缠绕、不挂料的特点,当大件物品误入时,该设备设有反转装置,可将大件物品剔出。
       3. 该线设有破碎装置,可同时将垃圾中的软物、硬物、大件等物品破碎,并做到不缠绕、不堵料。
       4. 该线设有节能型的多功能风选装置,专门用于选出垃圾中的轻薄物。
       5. 该线还设有先进的多种可适用于不同物料筛分的筛分装置。这些装置改变了传统的筛分方式,具有构思巧妙、筛分效果好等特点。能及时更换筛板,解决了筛板不能更换的弊端。筛分效果大大好于传统的筛分筒。
       该套设备操作简便易行,设备投资少,运行费用低,占地面积小,资源回收率高,见效快,耗电量每小时112KW,日清生活垃圾600-800吨,废旧塑料回收达40-60吨,适宜在大中型生活垃圾处理厂推广应用。
                                                                                                                                                                            清苑县荣光机械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城市生活垃圾分选设备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 改进型城市生活垃圾废旧塑料分选设备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