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扫路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不凡
型号: 028
单价: 2.80元/个.对
起订: 1 个.对
供货总量: 10000 个.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安庆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8-27 10:43
浏览次数: 66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80×77
公司前门
潜山不凡特种制刷厂座落在潜山县源潭镇工业园,专业生产研制各种非标准异形刷类制品,主营 毛刷,毛刷辊,环卫刷,圆盘刷,门刷 等。适用于酿造业、果品清洗业、电子业、PCB行业、化工业、纺织业、陶瓷业、环卫业、制鞋业、金属业、玻璃业、染整定型业、家私业、印刷业等进口、国产机械设备上刷类抛光、清洗配件和各类胶辊胶棒及海绵吸水辊,也可来样来图生产其它异型刷类。
<br>日益激烈的市场竟争,能实现稳步发展,靠的是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技术创新为依托。研究市场的同时,不忘抓质量,并以不断的资金投入,确保技术项目的成功实施,从而提高了产品质量,扩大了市场份额。
潜山县不凡特种制刷厂      销售经理:徐百友        手机:13805665371                                    传真:0556-8451578       网址:http//qsbfzs.b2b.hc360.com        邮箱:qsbfzs@163.com QQ:111972822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扫路刷 扫雪车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