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纯植物源 祛味杀菌 消毒 除臭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10 17:31
浏览次数: 9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奥德净环境通用型是一种纯天然植物除臭剂;具有无毒、无残留、无污染、无公害、无刺激、无自燃性、无爆炸性等特点,确保人畜安全,是新一代健康、安全、环保、高效的抑菌、除异味产品。

奥德净环境通用型与常用来去除恶臭、异味的化学产品相比具有以下的特点:
高效性。同等用量下,它的处理效率明显高于传统的化学吸附剂。;
广谱抗菌。能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和真菌,能杀灭螨虫及蚊蝇卵,并且不易产生抗药性;
安全无毒性。经严格的测验以及大量的实践证明,其对人体和动物是无害、无毒的,不会引起皮肤或呼吸系统过敏,不会引起各种不良反应。;
无二次污染。奥德净环境通用型为有机成分,具有可生化性,即能够自行降解,因而不会带来二次污染。
用途广泛、除臭效果独特。植物提取液除臭剂常用于各类型工厂、垃圾场、污水处理厂、堆肥场、屠宰场、食品厂等地点的除臭;还可用于家庭、汽车等民用场所内的臭气净化,以及宾馆、酒店、车站、政府大厦、会议室和办公等场所的空气净化。
  投放量相对少。使用少量植物提取液除臭剂,就能实现大面积臭气的净化作用。

上海复振科技有限公司/付在强/1582195336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植物源除臭 祛味杀菌 消毒除臭剂 纯植物源 祛味杀菌 消毒 除臭剂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