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BOT 中小型垃圾焚烧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宣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16 14:56
浏览次数: 8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BOT 中小型垃圾焚烧场

一、垃圾焚烧炉简介
本公司的垃圾焚烧炉在秉承国外垃圾焚烧的优点的同时,也解决了传统焚烧的弊端,经过一系列科学改进后,具有建设、生产、维护费用低,灰渣经过处理后可二次利用,只需简单处理,管理费用低等特点,特别适合于我国国情实际情况。

1、 焚烧炉的主体结构:
主要建筑材料:砖混结构、耐火材料、保温材料、返回流装置、进氧装置等。炉平均使用寿命10~15年。整个垃圾处理场占地面积应不小于120m2,具体可根据各地实际垃圾量规划确定。

2、 焚烧炉的日处理量:
焚烧炉日处理生活垃圾2~100吨(24小时)。生活垃圾经700℃-800℃高温烘培、蒸发、氧化、焚烧后,变成灰渣,达到无害化处理。

3、 焚烧炉的操作:
操作简单:一个炉只需一个焚烧工,每日向炉内添加一次垃圾,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可每日添加也可隔日添加;且不受大气、气候影响。如按照操作流程和规范使用,可达到一次点火,永不熄灭的效果。

二、 焚烧炉的规格:
日处理量2-100吨之间,根据客户需要在此范围都可以做,方便你选择。

三、 焚烧炉的原理:
1、利用控制进氧量来调节炉内温度。
2、利用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热量循环再利用,来提高炉内温度使垃圾焚烧产生的有害气体尽量完全分解。
3、利用垃圾焚烧或本身湿气所产生的水蒸汽,来稀释垃圾焚烧所产生的有害气体,使之达标排放。
4、有三项国家专利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OT 中小型垃圾焚烧场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