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您知道袋式除尘器除尘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吗

   日期:2019-05-18     浏览:49    
   您知道袋式除尘器除尘效果不佳的主要原因吗?潍坊爱普环保科技公司专家表示,袋式除尘器除尘效果不怎么理想的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新装干净的过滤袋孔隙相当大,刚开始使用时粉尘通过率挺高,还未达到非常佳的过滤状态,粉尘排放量相比来说较大。随着过滤进行,粉尘在滤袋部位的外表面堆积形成了一个粉尘层,使滤袋部位外表面的孔隙变小,除尘效率提高,"尘滤尘"的作用可去除这微细粉尘99%以上。因此测定脉冲袋式除尘器维修的除尘效率在连续使用1个月后进行更为的准确。

2、对于进风通道和出风通道仅用隔板分开的除尘器,须检查中间隔板是否焊接严密。若是中间隔板出现焊缝、缺口,进风当中的高浓度粉尘会窜入出风通道部位,导致排气筒出口冒灰。确保中间隔板的焊接质量,使进风通道与这出风通道完全分隔,是除尘器制作安装当中质量检查的另一重点。

3、 除尘器维修检查滤袋的安装是否正确。通常的脉冲袋式除尘器,依靠缝制于滤袋口的弹性胀圈中将滤袋嵌压在花板孔内,通过花板将中箱体尘气室与上箱体净气室严格区分。若是滤袋口的弹性胀圈未能与花板孔相当完全密合,出现了缝隙,就会让含尘气流直接进入净气室,排气筒出口冒灰。可以逐一检查除尘滤袋口的安装情况,发现缝隙的要压紧密封。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