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青岛卓尔软件公厕云平台上线了

   日期:2018-01-02     浏览:12    
       全国公厕云平台,是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委会和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通过“互联网+公厕”思维,运用公厕大数据匹配不同场景如厕需求,引入爱心厕所,颠覆厕所“找不到、用不了、坐不下”的困局,让城市环境卫生服务变得高效、智能、便捷,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服务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



微信图片_20171106153010
微信图片_20171114173036微信图片_20171115153200
微信图片_20171106153002
       平台录入全国30余万条公厕数据,还可实现对公厕内臭味程度和拥挤程度进行实时监测。为方便公厕管理,专门为管理人员配置相应的APP,便于公厕环卫指标的测评和公厕费用等上报。用户可通过APP或微信寻找公厕,为公厕环境,服务质量,设施设备评价,或者给公厕管理部门提意见。
     微信图片_20171211091544
       公厕作为环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厕云平台可实现与卓尔智慧环卫系统的无缝对接。
       青岛卓尔软件拥有本产品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