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高压冷水清洗机APER350115ZY

   日期:2012-07-27     浏览:885    
意大利BE集团公司出品, BE集团公司是欧洲最大的清洗设备生产企业之一,有40年的生产历史,产品已获得ISO9001品质的认证,获得权威机构GSTUS认证标志,产品以人性化的设计、新颖的造型、可靠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中意联贸(华北)石油设备有限公司0372-3680781
高压冷水清洗机APER350115ZY
型    号
工作压力(bar)
出水流量(L/h)
最高进水温度(℃)
APER350115ZY
30-350
1150
60
外型尺寸(cm)
重量(kg)
电压(V/HZ)
功率(KW)
117×92×105
150
380/50
15
 高压冷水清洗机标配:
     15米高压出水软管,后进水高压水枪,清洁液、0度、15度、40度快换喷嘴。
功能配置:1、纯铜泵头,(工业级)高强度曲轴式三柱塞(陶瓷质)水泵;
          2、内置清洁剂吸入管;
          3、高密度进水过滤系统;
          4、安全启动开关,旁路阀控制;
5、带TSR自动延迟总停控制系统,关枪30秒后设备自动关机,直至重新开启;
          6、带过载热继电器保护,可长时间工作的四极电机(1450转);
          7、由清洗枪控制的低压清洗剂输送;
          8、可连续8小时工作,工作寿命为8000小时以上。
特    点:APER350115ZY高压冷水清洗机,集马力强劲,坚固耐用,使用方便等优点于一体,卓越的表现使其成为工业清洗的首选。主要适用于油田、矿山、机场、铁路、电力、工程机械、港口码头、集装箱、养殖场、纺织业、食品厂、造纸业、电镀、汽车美容等行业、喷漆生产流水线以及锅炉等各类容器的清洗。
标准附件
高压枪柄     高压枪杆(带0、15、40度扇形喷嘴) 高压软管(15米)
可选附件:
              
          旋转枪头                 工业喷砂套件(用于除锈、除漆)             
相关关键词:高压清洗机,高压冷水清洗机,冷水高压清洗机,进口高压清洗机,除漆除锈高压清洗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