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复振植物源 垃圾场除臭剂 奥德净产品

   日期:2012-07-03     浏览:1101    
 上海复振科技有限公司的“奥德净”天然植物液介绍



一、“奥德净”天然植物液除臭杀菌技术介绍

上海复振科技有限公司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开始了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汁液来进行消除恶臭和杀菌的研究工作,并成功的从多种天然植物中得到可以消除不同异味的、多种型号的植物提取液。经过科学配伍的精炼而成的“奥德净”天然植物液可以进行异味控制,消除各类环境异味,尤其是由有机物散发的恶臭。其重要特点是能够迅速消除臭味而不是掩盖臭气味。产品性价比高。不同于哪些通过添加香精来掩盖其产品缺陷的植物液产品。

“奥德净”天然植物液产品是从皂角、苦参、地榆、芦荟、桔皮等多种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运用了草本复配技术,经过科学配伍及高科技精炼而成,是新一代健康、安全、环保、高效的杀菌消毒、除异味产品。产品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对人体无毒无害,不会引起皮肤或呼吸系统过敏等各种不良反应。产品具有广谱抗菌、除臭、祛除异味、清洁环境空气、安全无毒、无刺激、不燃烧、不爆炸、无二次污染等特点。  

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所、不同的异味源,设计相应的除臭工艺,去除异味,净化环境空气。

中国中医药理独有的“七情配伍”创新,复振科技的草本复配独有的环境配方,有效发挥净化环境的性能。

 “奥德净”天然植物提取液是一系列植物提取液复配而成的,这些植物提取液它们是从树、草和花等植物中提取的含有气味的有机物。这些有气味的有机化合物含有大量的复杂的化合物,可以分成以下几类:

萜烯类、直链化合物(有醛、醇和酮)、苯的衍生物、其它化合物(肉桂酸、植酸等)。

二、“奥德净”天然植物液杀菌、除臭工艺原理简介

经过专用的雾化设备将“奥德净”天然植物液的有效分子雾化,使其渗透、分解异味分子。络合异味分子,破坏异味分子的键结,使异味分子被分解、络合,生成无毒无味的产物,从而达到祛除异味的功效,消除异味的源头,这与目前市场上以香味去掩盖异臭味的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

通过产品微纳米级的有效分子,渗透并破坏细菌和病毒的细胞壁,从而瓦解了它们的生存环境,以达到杀菌消毒的功效。

通过对污浊空气的吸附、分解、中和作用,使漂浮的颗粒、尘埃大量降低,从而消除污浊空气,提高空气质量。

“奥德净”天然植物提取液与异味分子的反应可以做如下表述:

(1)酸碱反应:产品含有苦参碱等,它可以与硫化氢等酸性臭气分子反应。与常规的酸碱反应不同的是,纯化学品的碱是有毒的,不可食用的,不能生物降解的。而天然植物提取液能进行生物降解,无毒。

(2)络合反应:产品中的有效活性基团与异味分子发生络合反应,生成无毒产物。

(3)催化氧化反应:如硫化氢在一般情况下,不能与空气中的氧进行反应。但在天然植物提取液的催化用下, 可以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反应。

(4)加成反应:

提取物中含有氨基-NH2、亚氨基-NH、酚羟基、醛基等活性基团,可与甲醛发生加成反应,而迅速将甲醛变成无毒物质。例如亚氨基与甲醛反应可表示如下:


三、“奥德净”天然植物液除臭技术的安全性和优越性

“奥德净”天然植物提取液将空气中的各种异味分子迅速分解,且分解后的产物都是无害的物质,如水、氧、氮等等。植物提取液工作液的特点在于是迅速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分子,而不是掩盖臭味。

产品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对人体无毒无害,不会引起皮肤或呼吸系统过敏等各种不良反应。产品是水剂,具有广谱抗菌、除臭、祛除异味、清洁环境空气、安全无毒、无刺激、不燃烧、不爆炸、无二次污染等特点。

“奥德净”天然植物液恶臭控制技术的优越性如下:

操作方便、应用范围广、采用专用异味控制系统不需要耗用大量的电能、安全、使用简单、、仅需要定期补充工作液,整个系统维护和营运费用比较低。远低于国外进口的设备和植物液。

产品的性价比高,具有除臭杀菌净化空气等多重功效,远远胜过那些仅具有除臭单一功能的植物液。

由于臭源的各不相同,对植物液的选型、用量和处理方式要求也各不相同。

一般地,影响处理效果的主要因素有以下这些方面:

臭气浓度、空气流动的速度、臭气的溶解性、臭气分子密度、臭气结构组成等。

只有根据各种不同情况采用具有针对性的系统工艺才能达到各种不同的除臭要求。

(1)空间雾化法:

植物提取液经过专用雾化控制系统雾化在空气当中,雾化后的分子与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发生分解、络合、加成等反应,促使异味分子发生改变了原有的分子结构,使之失去臭味。该系统工艺能有效控制恶臭气体。

(2)洗涤过滤法:

储液槽内稀释的植物提取液经过循环泵送至洗涤容器内的喷淋器喷淋,喷淋液沥经填料层回至储液槽再经循环泵循环。通过收集管道将恶臭气体抽引至洗涤容器中,恶臭气体与稀释的植物提取液接触、发生反应,从而消除了臭味。

四、“奥德净”天然植物液的适用范围

  “奥德净”天然植物液是一种效果很好的除臭杀菌剂,广泛适用于各类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堆肥厂、污泥堆置区、畜牧养殖场等场所的除臭,以及化工厂、橡胶厂、制药厂、电子加工厂、橡胶厂、食品加工厂、饲料厂、造纸厂等生产车间的废气净化,还有肉制品加工厂、鱼制品加工厂的腥味祛除。

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奥德净环境通用型是一种纯天然植物除臭剂;具有无毒、无残留、无污染、无公害、无刺激、无自燃性、无爆炸性等特点,确保人畜安全,是新一代健康、安全、环保、高效的抑菌、除异味产品。
奥德净环境通用型与常用来去除恶臭、异味的化学产品相比具有以下的特点:
高效性。同等用量下,它的处理效率明显高于传统的化学吸附剂。;
广谱抗菌。能有效杀灭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和真菌,能杀灭螨虫及蚊蝇卵,并且不易产生抗药性;
安全无毒性。经严格的测验以及大量的实践证明,其对人体和动物是无害、无毒的,不会引起皮肤或呼吸系统过敏,不会引起各种不良反应。;
无二次污染。奥德净环境通用型为有机成分,具有可生化性,即能够自行降解,因而不会带来二次污染。
用途广泛、除臭效果独特。植物提取液除臭剂常用于各类型工厂、垃圾场、污水处理厂、堆肥场、屠宰场、食品厂等地点的除臭;还可用于家庭、汽车等民用场所内的臭气净化,以及宾馆、酒店、车站、政府大厦、会议室和办公等场所的空气净化。
  投放量相对少。使用少量植物提取液除臭剂,就能实现大面积臭气的净化作用。

上海复振科技有限公司/付在强/15821953363

公司名称:

上海复振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Fuzhen Plant-Tec Co.,Ltd.

公司地址:

上海市国泰路127号(复旦国家科技园)6号楼2层

 

2F Build 6,No.127 GuoTai Road,Shanghai P.R.C.
Fudan National Science Park

公司电话:

021-55088399(总机)

传真:

021-58088398

免费业务咨询电话:

400-000-2836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