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鄂破耐磨性能是硬岩破碎的首选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鄂破机、球磨机、输送机、分级机、鄂破厂家直销,30年品质保证,用途、产量、价格详询:0371 - 67772727

鄂破

鄂破可用于砂石骨料生产第一级破碎,中、细碎作业,破碎机操作、维护方便,高效节能,产品形状呈立方体,对花岗岩、石灰石、河卵石等有非常好的适用性。河南红星的鄂破耐磨性能是硬岩破碎的首选设备。

河南红星生产的鄂破机属于新一代高效、节能、低磨损破碎设备。利用现阶段的技术水平,通过边板将偏心轴的运动传送到外侧的动颚上。这样做的好处是使得破碎设备运动学和动力学的性能得到了根本的改善,从而提高了设备的性能。

河南红星的鄂破机采用高锰/高铬耐磨件;生产的大型鄂破机配备的破碎机动颚板、耐磨破碎机静颚板等配件均选用优质高锰/高铬材料,硬度高,耐磨性强,能有效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采用独特的液压动力支撑;尤其适用于硬岩破碎,高效节能。成品骨料粒型好呈晶体状;石料经过鄂破机破碎后成立方体石料,与水泥结合面最强,是楼房建筑,高速公路路基建设,水利工程等使用最好的骨料。我们的动颚改良型鄂破机的使用多结合其他细碎设备,如研磨机、球磨机等构成回路,通过分级机输送机形成整个流程后,可确保在矿石或原料的破碎程度上达到最佳的标准和要求。

鄂破:http://www.hxqmj.cn/cp49.html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