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屠宰场屠宰废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尺寸:1100*500*1000
  • 处理水量:3.0
  • 臭氧投加量:50G/H
  • 发布日期:2018-12-14 1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3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定点屠宰污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工艺

家畜屠宰废水处理工艺:

格栅+集水池+隔油池+预曝气调节池+气浮+集水池+水解酸化池+多级接触氧化池+沉淀池+消毒+排放

家禽屠宰废水处理工艺:

进水→机械格栅→毛发收集器→隔油沉砂池→调节池→水解酸化池→一级接触氧化池→二级接触氧化池→沉淀池→消毒池→达标排放

目前对该类废水的治理,均采用以生物法为主的处理工艺,包括好氧、厌氧、兼氧等处理系统。但无论采用什么生物处理工艺,都必须充分重视预处理工艺,应设置捞毛机、格栅、隔油池、调节池或沉淀池等,以尽量降低进入生物处理构筑物的悬浮物和油脂含量,确保构筑物正常运行。

定点屠宰污水处理设备污水水量

肉类加工废水含有大量的血污、毛皮、碎肉、内脏杂物、未消化的食物以及粪便等污染物,悬浮物浓度很高,水呈红褐色并有明显的腥臭味,是一种典型的有机废水。一般不含重金属及有毒化学物质,废水中富含蛋白质及油脂,含盐量也较高。肉类加工废水属易于生物降解的高悬浮物有机废水,废水水质、水量变化范围较大。

定点屠宰污水处理设备污水水量美亚logo新联系方式

隔油池(oil separator)是利用油与水的比重差异,分离去除污水中颗粒较大的悬浮油的一种处理构筑物。石油工业和石油化学工业在生产过程中排出含大量油品的废水;煤的焦化和气化工业排出含高浓度焦油的废水;毛纺工业和肉品工业等排出含有较多油脂的废水。这些含油废水如排入水体会造成污染,灌溉农田会堵塞土壤孔隙,有害作物生长。如对废水中的油品加以回收利用,则不仅可避免对环境的污染,又能获得可观的经济收益。

废水中油品比重一般比水小,多以三种状态存在:①悬浮状态:油品颗粒较大, 油珠直径0.1毫米以上,漂浮水面,易于从水中分离。在石油工业中,这类油品约占废水含油量的60~80%。②乳化状态:油品的分散粒径小,油珠直径在0.1毫米以下,呈乳化状态,不易从水中上浮分离。这类油品约占废水油含量的10~15%。③溶解状态:石油在水中溶解度极小,溶于水的油品占废水含油量的0.2~0.5%。隔油池主要用于分离去除废水中悬浮状态的油品,而乳化油品则要用上浮或混凝沉淀法去除。
气浮机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