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建筑垃圾: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需求数量: 1
价格要求: 1
包装要求: 1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4 11:37
浏览次数: 13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国城市建筑垃圾产出达到惊人的15亿吨,并以每年10%速度继续猛增,预计2015年达到20亿吨左右,而我国建筑垃圾处理率仅5%左右。15亿吨建筑垃圾亟待处理,可创造上万亿价值,建筑垃圾再生利用不仅有前景,更有“钱”景。
建筑垃圾再生骨料
图为各种粒度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可以代砂,可以制砖,可以做道路建设的水稳层、垫层
 
  建筑垃圾中包含大量的钢筋以及混凝土、砖瓦物料,而对这些物质进行“分拣——破碎——筛分——制砖——烘干”是常见也是可行的建筑垃圾再生利用方案。采用建筑垃圾破碎机或移动破碎站对建筑垃圾中的大块废混凝土、废砖、大理石等物质进行破碎, 将建筑垃圾中含有的钢筋进行剪切,经电磁除铁器进行分离出来,破碎后的骨料可分为0-2.5/4.5 mm、2.5/4.5-10 mm、10-32 mm及32 mm以上四种骨料。

  建筑垃圾制砖研发线
图为履带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使用现场

  建筑垃圾中的许多废弃物经分拣、剔除或粉碎后,大多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如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可以代砂,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等,还可以用于制作砌块、铺道砖、花格砖等建材制品,这也是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主要途径。而且,各省市也相继出台推广建筑垃圾再生砖、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补贴等相关政策,助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建筑垃圾再利用
图为轮胎式移动筛分站使用现场

  郑州鼎盛公司建筑垃圾破碎设备主要有3种,一种是以DPF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为主机的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另一种是DPF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第三种是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这三种设备各有优势,目前已在国家各地都有使用现场可供实地考察。

  ▲  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

  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采用JSW振动筛分给料机、DPF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电磁除铁器、“亚飞”牌轻物质处理器、YK圆振动筛、皮带输送机及除尘设备组成,是卓越的建筑垃圾处理研发工艺。其中,DPF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是仅有的一款带有钢筋剪切装置的建筑垃圾破碎专用设备,破碎效率高、成品粒型好,不堵塞主机;鼎盛公司自主研发的“亚飞牌”轻物质处理器垃圾分离率过90%,出同行轻物质分离率30%以上,创造了较好分离效果,保证了建筑垃圾骨料的洁净度。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价格
图为固定式
建筑垃圾破碎研发线

  ▲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专为破碎建筑垃圾研制,带有钢筋剪切装置,专用更专业。目前,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这款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在周口、濮阳、深圳等多个建筑垃圾处理项目中应用,经得起研发实践检验,可随时实地考察研发现场和使用效果。该设备侧重于城市建筑废弃物的破碎,除了可用于建筑物拆除现场,能够出色完成建筑拆除物破碎工作,也可就地用于现场的施工便道、基础回填,还可现场剔除混凝土中的钢筋。

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使用现场
图为轮胎式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使用现场

  ▲  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是郑州鼎盛公司采用奥地利先进技术研发的新型移动破碎站,该设备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打破了垄断,具有产量高、体积小,能耗低,移动灵活,吃大料,可自动调节卡料等显著优势,配置有收尘封、云尘封、抑尘机等目前卓越的抑尘系统,可随时随地到拆迁现场对建筑垃圾进行就地粉碎,而且破碎现场无一点粉尘,改变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现场粉尘满天飞的窘况。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图为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使用现场

  ▲  多个使用现场可供参观、考察

   目前,郑州鼎盛公司已具备承接时产30-2000吨建筑垃圾资源化总承包项目的能力,提供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现货供应及短期租赁业务,现有山东、天 津、甘肃、河南、深圳、厦门等数14条建筑垃圾处理研发线在建项目,4个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租赁项目,1个建筑垃圾消纳场EPC总包(含建设、运营、管 理)项目。欢迎新老客户实地参观考察。

建筑垃圾处理
图为鼎盛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在湖南长沙使用现场

 我们提供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也建设、运营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

我们更懂您需要什么样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也更了解您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的困惑和需求。

更多>同类求购
2019北京有机食品展会/绿色食品展会/有机杂粮展会 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上海最大报废产品销毁公司,不良产品销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