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中联环境

  • 品牌名称:中联环境
  • 公司名称:环卫科技网
  • 官方主页http://www.zoomlion.com/
  •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309
  • 更新日期:2020-05-12
品牌介绍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卫机械与环境装备等高新技术装备研发制造、环境项目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全环境产业集团,经营规模与品牌影响力居于行业前列。

 

依托国家级科研院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全球领先的环境装备生产制造能力,公司建构了全国最完善的环卫机械产品线,为客户提供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转运、下水道市政养护、除冰雪等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主导和参与了行业80%以上技术标准的制定,产品行业市场占有率连续16年排名全国第一,核心产品达65%以上。

 

2015年并购意大利LADURNER(纳都勒)公司,结合国内外技术与项目优势,环境装备研制与治理工艺技术提升至国内一流水平。公司在生物质废弃物综合处理、渗滤液处理、乡镇污水综合治理、生活垃圾处理、土壤综合修复、建筑垃圾消纳及资源化处理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截止2017年底,近100多个全环境治理运营服务项目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份。

 

响应国家PPP模式发展导向,公司发挥环卫行业销售服务网络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环卫PPP项目。截止2016年年底公司已与近30个区县政府就采取PPP模式推进县城全环境治理运营达成合作协议,其中中联环境承建运营的石门项目已成为全国第一个覆盖农村的环卫PPP项目经典成功案例,并得到社会主流媒体的广泛传播。

 

2017年引进战略投资者 —— 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联重科与盈峰环境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着眼于中国环境治理全局,立足于环境治理对装备制造得新要求,不断推出促进环境治理创新发展得新工艺,新装备,新模式,为中国环保事业得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