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环卫科技网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225
  • 更新日期:2021-01-12
品牌介绍
 东营汇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公司总部位于东营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是东营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垃圾分类回收,打造生活垃圾分类综合处理全新产业链的新型环保科技公司。公司下设办公室、驿站、企划部、招商部、技术研发部、再生资源部、电商部、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独创的垃圾分类“汇中模式”是按照国家提出的创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垃圾分类回收模式创建,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逐步提炼出来,是长江以北地区首个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全链条运营的成熟模式。

汇中模式是不等不靠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在无政策无扶持的背景下,积极吸纳了6000万元的资金支持,用于硬件的铺设、产品的研发、平台的优化,力争打造独具特色的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新模式。

汇中模式的核心是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全程数据采集、大数据平台分析、科学合理的回收处理、电商平台的融入,将垃圾分类变成政府领导、市场运营、全民参与的可视化一体化的回收体系。

因地制宜的汇中模式既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也降低了后续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理成本。

汇中模式有专业的硬件设备(E点点智惠驿站)和专业的平台支撑(智能回收APP、技术研发)还有自建的大数据平台,可提供一体化的可视化的分类回收体系,技术支撑,各类独特的创意,合适的营销策略,真正实现可复制可推广。公司成长发展时期的重点是市场推广,及时扩大先行者优势,以个性鲜明、准确性高的服务,迅速渗透并占领市场,提高品牌声誉,使“品质与责任”的公司形象深入人心。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