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环卫科技网
  • 官方主页http://www.zhes.com.cn
  •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30
  • 更新日期:2021-04-02
品牌介绍
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航环卫”)是致力于城市治理品质的综合提升,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美丽中国”建设目标的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综合运营商,是中国环卫行业十强企业、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商务部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首家获得粤港澳联合认定A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中航环卫以“城市管家”理念,运用先进的数智化技术,构筑城市公共服务云管家平台,为城市提供一体化公共服务的实施、管理及维护服务,业务涵盖智慧环卫、智慧市政、智慧物业、智慧公厕、智慧园林、智慧停车、智慧河道等领域,服务项目覆盖上海、杭州、福州、长沙、南昌等全国多个省会城市,以绣花般精细,协同政府投身于城市管理事业,为各地政府输出优质服务,为谱写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贡献力量!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