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佳立美创

  • 品牌名称:佳立美创
  • 公司名称:环卫科技网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102
  • 更新日期:2020-07-06
品牌介绍
 

浙江佳立美创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年5月,注册资本1188万元,公司经营范围:道路清扫保洁、河道保洁、单位内部保洁、室内外保洁、城市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处置、市政设施维护、绿化养护、建筑物粉刷、物业管理等服务项目,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被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评定为 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拥有80多人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500多名敬业的员工队伍,具有完善的财务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作业车辆、人员GPS在岗定位管理系统,数字城管对接平台,微信群投诉件快速处理平台。公司配备有先进的清洁机械设备,包括大中型多功能高压洗扫车、清扫车、洒水车、垃圾收集压缩车和各种环卫车辆及设备。目前,公司中标承包的市政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面积达800多万平方米,服务水平受到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我公司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同时面向全国道路保洁市场,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城市的靓丽整洁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